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原则物业管理任命经验丰富的财务经理

2021-04-30 16:35:21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在伯明翰为基础的客户为中心的管理代理,原则物业管理,已宣布有经验的会计师被任命为公司的一部分继续扩大。在Jobson James Insurance

在伯明翰为基础的客户为中心的管理代理,原则物业管理,已宣布有经验的会计师被任命为公司的一部分继续扩大。

在Jobson James Insurance Brokers担任财务总监18年后,他加入了由特许测量师领导的公司,经验丰富的Paul Richardson将以他的新角色来监督所有客户的帐户,包括管理服务费预算,销售和采购分类帐,信贷控制和开具租金保险和服务费的发票。

理查森先生在谈到他的任命时说:“一段时间以来,我对Principle有所了解,并很高兴把握机会成为这样一支充满活力的团队的一员。

“我期待着随着业务的持续增长而发挥真正的作用。”

理查森先生是英国特许管理会计师协会的准会员,还将确定年度服务费账户并处理所有客户报告。

Principle Estate Management位于伯明翰利昂内尔街(Lionel Street)的康沃尔大厦(Cornwall House),并提供全国财产管理服务。

自布雷特·威廉姆斯(Brett Williams)于2018年创立以来,该公司已发展成为英国增长最快的住宅物业管理业务,布雷特·威廉姆斯是伯明翰CPBigwood住宅物业管理的前负责人,AMRA的前任主席。

总经理布雷特·威廉姆斯(Brett Williams)在评论新员工时说:“我们一直在寻找合适的人选加入我们现有的员工和顾问团队,我们很高兴能聘请保罗担任财务经理。

“财务是财产管理的引擎室,向我们的团队添加Paul的技能将使我们的员工感到放心,因为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最高标准的服务。”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