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改建后出售的金三角物业拥有迷人的花园

2021-04-30 16:35:20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诺里奇金三角地区米尔山路(Mill Hill Road)上的一栋四居室房屋经过大规模翻新后出售。目前的业主在2014年购买了半独立式房屋,并对其进行

诺里奇金三角地区米尔山路(Mill Hill Road)上的一栋四居室房屋经过大规模翻新后出售。

目前的业主在2014年购买了半独立式房屋,并对其进行了改造,引入了现代内饰,并创建了一个开放式厨房/餐厅,里面装满了充足的自然光线。

它现在与Brown&Co一起出售,要价超过675,000英镑,并被描述为“奇妙的顺序,可以欣赏到Norwich烟囱罐的美丽景色,您可以在房屋和花园的各个层次上欣赏到它。”

外景照片显示宽敞的半独立式房屋,带园景花园和树梢俯瞰屋顶

这套四居室半独立式房屋位于诺里奇的米尔山路,要出售,价格超过675,000英镑 -信贷:Brown&Co

这张照片展示了现代生活空间,带有可俯瞰露台的大窗户和工业风格的燃木炉

起居/用餐区是全天候空间,设有落地玻璃,可在露台上欣赏风景,并配有燃木机,天气凉爽 -信用:Brown&Co

一踏入屋子,就很容易看到它作为家庭住宅的潜力。宽敞的入口大厅提供大量存储空间,然后通向光线充足的起居室,并配有凸窗和燃木炉。

但是房屋的中心是中央的开放式起居空间,确实将外部带入了内部。它具有令人惊叹的落地玻璃面板,可通向露台,并且设计巧妙以弯曲的天花板为特色。

客房可欣赏到园景分层花园的美景,并且功能齐全。它包括一个经过深思熟虑的厨房,厨房内配有许多集成电器,不锈钢工作台和一个尺寸适中的厨房。

一楼设有一间可爱的卧室,卧室还可以通过一组露台门进入露台,豪华的浴室淋浴间配有大理石瓷砖,可通往一楼。还有一个杂物间,健身房和一个车库,屋顶有一个漂亮的舱口,可通向花园的上层。

一楼的着陆点可通往三间卧室和一间家庭浴室,所有这些卧室均享有城市天际线花园或西边风景如画的景色。

主卧室设有一个原始壁炉,两间卧室可通向花园,露台上设有一组露台门。

巧妙的节省空间的楼梯也通向阁楼,在那里您会发现一个可爱的办公室,这得益于城市的壮丽景色以及有用的存储空间。

该物业的花园和庭院是主要特色,并且与房屋一样受到照顾,可提供高雅而现代的休息区和娱乐区。

露台可从酒店进入,在石板地板上铺有许多高架床,然后通过不锈钢楼梯连接到花园的第一层和第二层。

丛林植物(例如蕨类植物,百合,棕榈和香蕉植物)是主要特色,此外还有披萨烤箱和烧烤设施,它们有助于营造出一个可爱而有趣的空间,营造出一种真正的异国情调。

花园的顶层享有进一步的壮丽景色,前方设有车道停车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