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西南房屋建筑商招募前Barratt地区总监

2021-04-30 16:35:20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西南独立房屋建筑商Backhouse已任命前Barratt区域运营总监Richard Gregory为非执行董事。理查德(Richard)在国家开发商Barratt& 39;s拥有超

西南独立房屋建筑商Backhouse已任命前Barratt区域运营总监Richard Gregory为非执行董事。

理查德(Richard)在国家开发商Barratt's拥有超过16年的经验,负责监督公司四个部门的技术,商业和建筑职能,每年交付约2300个单元。

在担任区域职务之前,Richard曾是Barratt Bristol的董事总经理,在此期间,他帮助公司实现了成倍的发展,并使其年产量达到650多个单位,并在此过程中获得了一系列认证。

在此期间,Richard的Bristol部门获得了NHBC五个区域奖,并且自该奖项设立以来每年都在房屋建筑商联合会上获得该地区的5星级评价。

理查德(Richard)在谈到他的任命时说:“参与诸如Backhouse之类的高增长,高潜力的业务非常令人兴奋,它坚决致力于提高英国房屋的设计和施工质量。

“该公司具有强大的远见和巨大的潜力,我期待与他们合作建立市场领先的SME房屋建筑商。”

理查德(Richard)在Backhouse的非执行角色中,他的主要工作将包括为公司的运营策略提供建议并指导其实施。

理查德的任命是该公司整体增长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使这家总部位于巴斯的公司能够增强其交付新房的能力。

Backhouse的创始人Theo Backhouse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Richard进入董事会。他是我们行业的公认领导者,并带来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战略见解。他的任命表明了Backhouse继续致力于成为领先的独立房屋建筑商,并向英国市场交付最好的新房。

“我们的使命是向建筑业挑战,并通过将建筑重新带入房屋建筑并交付出色的新房屋,为新买家提供更多选择。理查德被任命为董事会董事,这表明了我们对全公司卓越运营的持续承诺,并将增强我们实现大规模愿景的能力。”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