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亚利桑那州梅萨开发项目正在等待城市的绿灯

2021-04-29 10:44:19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LaPour Partners和斯科茨代尔投资管理公司之间的合资企业已宣布计划在亚利桑那州梅萨开发一个15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项目。101英亩的地块紧邻

LaPour Partners和斯科茨代尔投资管理公司之间的合资企业已宣布计划在亚利桑那州梅萨开发一个15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项目。

101英亩的地块紧邻202号高速公路,靠近Phoenix-Mesa Gateway机场。

该开发项目位于Sossaman Road,正在等待梅萨市的批准。据LaPour Partners代表称,预计将在第三季度获得批准,并计划在不久后开始施工。预计东山谷市场的A级大型工业园区将满足租户的分销和制造需求。

LaPour Partner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ff LaPour告诉商业地产高管: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可以在如此高调,快速增长的地区创建出色的新工业项目。”

LaPour补充说:“东谷市场继续显示出对工业空间的强劲需求,我们期待将我们的项目推向市场,并吸引需要为该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并适应该地区未来增长的公司。”

新项目将扩大LaPour Partners在凤凰城市场的业务范围,标志着SIM在商业房地产开发方面的第一步。

凤凰工业的繁荣

去年,凤凰城MSA一直是工业项目的热点。本月初,Comunale Properties通过位于亚利桑那州钱德勒的占地201,000平方英尺的项目Chandler Connection进入了市场。

此外,加拿大公司APEL Extrusions在地铁上购买了一块22.6英亩的地块,计划在现场设立总部和制造工厂。

根据世邦魏理仕(CBRE)的最新报告,在大型租赁活动方面,菲尼克斯被评为美国增长最快的市场, 2020年的库存吸收率为9.1%。交易活跃度创下历史新高,该地铁被评为十大市场,其200,000平方英尺或更大的物业记录了1,300万平方英尺的交易量。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