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海利公司扩大堪萨斯城地区的工业足迹

2021-04-29 10:44:18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Sealy&Co 通过收购位于堪萨斯州奥拉西市的约210,500平方英尺工业设施Lone Elm Commerce Center,扩大了其在堪萨斯州的市场占有率。Sealy

Sealy&Co.通过收购位于堪萨斯州奥拉西市的约210,500平方英尺工业设施Lone Elm Commerce Center,扩大了其在堪萨斯州的市场占有率。Sealy是工业房地产市场的领导者,获得了A级经销权开发商Heise-Meyer LLC的仓库。

Sealy依靠Newmark的Mark Long和John Hassler的协助来代表交易,这是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堪萨斯城投资销售环境下的场外交易。“我们在市场上的关系,我们关闭担保人是在竞争性市场的关键优势就像我们在今天,”贾森·甘迪,董事总经理,投资服务,与西利公司,向商业地产执行。“我们拥有出色的投资服务团队,加上我们的企业融资能力,使Sealy&Co.能够同时处理多个复杂的交易。”

Lone Elm是面向35号州际公路的大型工业园区的一部分,于2019年初在占地12英亩的土地上首次亮相。WescoDistribution后来签约了99,000平方英尺,约占投机项目的49%,其中包括2.5英亩的外部存储空间,使其成为顶级物业的主要租户。Sealy吸引了Finkle + Williams Architecture设计的工厂,从美学上增强了办公室店面的概念,此外还提供了吸引租户的便利设施,例如宽敞的停车场和大量铺砌的室外存储区。该建筑物还具有高效的屋顶和充足的窗户,也可以配置为容纳该地区服务不足的群体,即需要50,000至100,000平方英尺较小空间的租户。

不断发展的计划

Sealy今年正庆祝其成立75周年,其迄今在2021年的举动便证明了其将继续保持增长。也许最值得注意的是,堪萨斯城的交易标志着该公司在短短一周内第二次收购。就在几天前,Sealy宣布通过购买407,500平方英尺的工业仓库进入底特律市场。该公司表示还有更多的未来。甘迪说:“我们预计今年将在几个市场扩大我们的业务范围。” “我们的目标市场展示了多种属性的结合,包括关键的工业基础设施,积极的人口趋势和强大的市场基础。”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