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牧田在亚特兰大地区的设施破土动工

2021-04-29 10:44:17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继续其国家扩张战略,牧田美国公司(Makita USA Inc )于4月20日举行了奠基仪式,庆祝了新的亚特兰大地区配送中心的开工建设。该工业设施将

继续其国家扩张战略,牧田美国公司(Makita USA Inc.)于4月20日举行了奠基仪式,庆祝了新的亚特兰大地区配送中心的开工建设。该工业设施将在乔治亚州霍尔县占地80英亩的场地上成型。

在牧田宣布其已以2月初达成的交易为该项目收购了土地后约两个月,该项目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面对全国范围内持续的业务增长,总部位于日本的Makita Corp.电动工具和设备公司的美国部门将利用该设施来适应不断增长的运营,扩展的服务和培训能力。

这个项目不仅与Makita USA的目标相吻合,而且与母公司的总体全球目标相吻合。如牧田公司(Makita Corp.)2020年年度报告所述,“随着我们越来越多地处理更多大型产品,我们正在计划在全球各地区的物流枢纽的举措-建设新设施以及扩展和增强现有设施”。

霍尔县项目完成后,这家最先进的物业将不仅为配送中心使用提供空间,还为工厂服务中心,销售和培训中心以及客户服务资源提供空间。此外,该场地提供了足够的增长空间,可进行多达800,000平方英尺的额外开发。

牧田正与久经考验的合作伙伴携手合作,共同开展霍尔县的事业。Scannell Properties与Makita进行了合作,例如工具公司扩建了位于德克萨斯州Wilmer达拉斯市郊的Scannell建厂,目前正在开发配送中心。此外,埃文斯总承包商公司(Evans General Contractors)也曾在牧田的Wilmer项目中工作,他是霍尔县发展项目的总承包商。

亚特兰大的苗条采摘

如果牧田放弃自己的发展并选择租赁或购买大亚特兰大地区的现有设施,那么在寻找合适的空间方面将面临相当大的挑战。很简单,工业需求继续超过供应。Newmark 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在过去的12个月中,亚特兰大都市圈的净吸纳量总计为2840万平方英尺,而新交付量为1920万平方英尺。此外,空置率仅为6.6%,是十二年来的最低水平,而租金要价继续攀升。

“亚特兰大由于靠近萨凡纳港口和不伦瑞克港口,仍然是美国最大的工业市场,它们继续创造集装箱数量,东南部人口增长和哈兹菲尔德国际机场货运量的记录,”纽马克报告。“尽管电子商务销量低于2020年中期的峰值,但至少在未来12个月内,仍有望推动亚特兰大对仓库/分销空间的需求。”

忙于用规格产品填补亚特兰大郊区空白的开发商包括Hines,该公司在一月份在巴托县的Busch物流园破土动工,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交付两栋总面积约为732,000平方英尺的建筑物。Transwestern Development Co.预计将在第四季度完成卡特斯维尔物流园,这是一个四幢建筑,约953,200平方英尺的工业园,位于卡特斯维尔。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