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洛克利传播有关果酱巷的消息

2021-04-27 15:44:53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豪宅开发商洛克利住宅公司(Lockley Homes)宣布了其在Marmalade Lane的新八物业开发项目的开放日和募捐活动。Lockley Homes以前的买家Wen

豪宅开发商洛克利住宅公司(Lockley Homes)宣布了其在Marmalade Lane的新八物业开发项目的开放日和募捐活动。

Lockley Homes以前的买家Wendy Taylor之一帮助当地的Honeybourne Primary Academy筹集了资金,已售出300罐果酱。

果酱通道开放日将于2月15日星期六举行,届时将展示组成该计划的两居室,三居室和四居室房屋。

洛克利家园联合董事总经理卡尔·洛克利在开放日发表评论时说:“洛克利家园位于伍斯特郡和沃里克郡,因此我们了解如何设计在这个国家这个美丽地区真正具有家一般感的开发项目。

“在Marmalade Lane,我们正在创建一系列不同的房屋,其中包括一个平房,这些房屋采用浅色调的石头,高大的烟囱和高矮的山墙,体现了典型的科茨沃尔德风格。内饰将所有可能的现代奢华与卓越的舒适度和精心设计的空间结合在一起。”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