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埃德巴斯顿板球场豪华公寓原则上的摇摆

2021-04-27 15:44:53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Principle Estate Management将负责在著名的Edgbaston板球场附近新建的豪华公寓计划。The Willows位于埃德巴斯顿路110号,坐落在埃德巴

Principle Estate Management将负责在著名的Edgbaston板球场附近新建的豪华公寓计划。

The Willows位于埃德巴斯顿路110号,坐落在埃德巴斯顿和莫斯利之间备受追捧的边界上,并设有六套高规格公寓。

Principle总监Joe Jobson说:“我们很高兴能在如此优越的地理位置上管理开发。

“埃德巴斯顿(Edgbaston)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健康的增长领域,在这里,我们已经在照顾众多的发展,包括布里斯托尔法院(Bristol Court),总督罗维(Vistroy Close)和佛罗伦萨大厦(Florence House)。

“这份合同是在另一位业务专家的介绍之后达成的,我们很高兴得到我们员工每天继续提供的所有辛勤工作和优质服务的认可。”

分享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