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住宅物业开发商ElevateBraced开始进行主要的德比开发

2021-04-27 15:44:54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随着德比郡的利物街(Liversage Street)计划初具规模,住宅物业开发商Elevate Property Group将着手进行第二项东米德兰兹(East Midlands

随着德比郡的利物街(Liversage Street)计划初具规模,住宅物业开发商Elevate Property Group将着手进行第二项东米德兰兹(East Midlands)大型开发项目。

这个占地1.55英亩的场地地理位置优越,紧邻德比火车站(Derby Railway Station),分为两个阶段,提供一室公寓,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公寓。该计划总共计划了272套公寓。

Elevate Property Group销售和营销总监David Hofton表示:“ Elevate Property Group以提供优质产品和更高规格而著称,这意味着那些在德比居住城市的人们确实有期待的机会,当建筑计划获得批准时进行。

“我们预计,Liversage Street将吸引首次购房者,同时也吸引小型精简商和投资者,实际上,任何人都在为在市中心工作或乘火车上下班的人们提供理想的理想住处,寻找有吸引力的住宿。”

自2018年以来,Elevate一直在为Liversage Street计划开发土地的提案,目前仍在讨论最终决定。

BDP Architects与Elevate,BACE建筑顾问和Ridge&Partners规划顾问共同设计了方案。

评论项目;BDP Architects的建筑师总监汤姆·休伊特(Tom Hewitt)表示:“ Liversage街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制造和住宅区,是锯木厂的旧址,过去200年来发生了连续变化。

“我们的设计借鉴了上下文相关的内容,包括窗户的垂直对齐和经典的工业仓库风格,以及使用具有弯角功能的红砖。

“我们将Liversage街确定为一个不断发展的社区,新住宅将理想地位于市中心和火车站之间,为德比市中心的优质住房提供了宝贵的新资源。”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