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随着新精品店的揭幕历史悠久的铁匠内部将首次亮相

2021-04-26 16:48:48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诺福克著名铁匠的改建工作正在继续进行,新外观的客房开始崭露头角。自从农民蒂姆·布里斯科(Tim Briscoe)于2018年买下该物业以来,艾尔斯

诺福克著名铁匠的改建工作正在继续进行,新外观的客房开始崭露头角。

自从农民蒂姆·布里斯科(Tim Briscoe)于2018年买下该物业以来,艾尔斯汉姆(Aylsham)的克拉克斯(Clarkes)的工作一直在进行。在其拥有者艾伦·克拉克(Alan Clarke)去世之后,该物业在2017年的拍卖中以450,000-500,000英镑的价格售出,但一直空着。

从那时起,这座位于小镇市场中心的建筑物就被脚手架所笼罩。

这座建筑还远未完工,但被称为《铁血贩子》的前两层楼上有八间客房,开始像宾客卧室一样。

人们相信该建筑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740年,但是工作发现了其非凡的木结构,布里斯科先生现在认为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640-1650年。这种木壳是看不见的,因为该建筑后来增加了一些东西,并在18世纪增添了格鲁吉亚正面外观。

因为顶层房间的高度太低,所以必须对屋顶进行工作。Briscoe先生必须确保作品保留原始特征,包括带有大窗户的前店面,因为该建筑物已列出。

内期建筑

在内部,顶层开始成型。 -图片:蒂姆·布里斯科(Tim Briscoe)

客户说,克拉克的铁贩子经营了数十年,已故的克拉克先生是一个真正的人物,他的顾客可以在他的企业宝库中总能找到人们需要的东西。常客确实说过有时候他要花点时间。

“我一直都知道这将是一个漫长的项目,然后Covid放慢了我们的步伐,”经营Buxton马铃薯公司的当地农民布里斯科说。

他说:“这非常令人兴奋,我们相信这座建筑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640-50年。”

Briscoe先生不打算在客房内提供早餐,而是鼓励人们使用当地的便利设施。房间将使用自锁系统进行操作,这意味着无需礼宾服务。

他原本希望一家大餐厅能进入地下,但自从Covid以来,他现在正在考虑将该空间提供给当地企业以用作商业租金,甚至可能是两家。早在1838年,它显然是两家商店。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