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出售带30英尺起居室和私人马stable的乡村小屋

2021-04-26 16:48:49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诺里奇附近的诺顿Subcourse出售了占地一亩的乡村小屋,其中包括马stable和马术场地。它目前与Minors&Brady一起出售,指导价为£435,00

诺里奇附近的诺顿Subcourse出售了占地一亩的乡村小屋,其中包括马stable和马术场地。它目前与Minors&Brady一起出售,指导价为£435,000。

该物业提供两间卧室,一间厨房,饭厅和温室。但也许最令人惊讶的是其30英尺的宽敞接待室,充满个性和魅力,并设有带木梁的大砖壁炉。

而且,如果这还不足以吸引想要逃离该国的买家,那么该物业还设有双排车库和独立的车间空间-所有这些都坐落在封闭的地块中,周围没有俯瞰的邻居。

集成式附件位于酒店的前面,并提供卧室和厨房空间,可以保留原样或用作工作室或工作室,这对那些自己经营企业或在家工作的人特别有用。它也可能非常适合那些年纪较大的亲戚,因为一楼还设有一个潮湿的房间。

楼上还有两间卧室和一间家庭浴室。

在外面,既有庭院花园又有草坪,还有一条大型的带棚车道,可为多辆车提供充足的越野停车位。

串联车库前部有双扇门,宽敞的空间可容纳多个工作台,而马stable则包括两个马s和一个粘物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