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随着需求激增圣塔芭芭拉新的886万美元的Cliffside家用地板

2021-04-25 15:15:05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沿着圣塔芭芭拉(Santa Barbara)海岸线横跨悬崖的新建房屋以885 5万美元的价格挂牌出售。据乡村房地产公司(Village Properties)的豪华房地

沿着圣塔芭芭拉(Santa Barbara)海岸线横跨悬崖的新建房屋以885.5万美元的价格挂牌出售。

据乡村房地产公司(Village Properties)的豪华房地产专家戴维·马吉德(David Magid)称,这栋两层楼的建筑结合了传统工艺和工匠的设计元素,是今年长达五年多的事业的巅峰之年。

该房屋坐落在海岸线驱动器(Shorline Drive)约半英亩的地方,俯瞰着沿海沿线85英尺,拥有明亮而温暖的内部空间,并采用开放概念的平面图,旨在最大程度地欣赏海洋和海峡群岛的一览无余。

拱形天花板,宽大的窗户和双折门都是值得注意的细节。只需按一下按钮,三个现代化的远程控制壁炉就能营造出舒适的氛围。

在厨房区域,一个闪闪发光的中心岛被高端Miele电器和定制橱柜所环绕。在超过3600平方英尺的空间中,有四间卧室和4.5个浴室(包括上下主卧套房)。

玛吉德说,鉴于许可证和建造过程的障碍,新建成的房屋在圣塔芭芭拉的市场上很少见。

根据住房市场数据提供商TownCharts的数据,圣塔芭芭拉约有1%的住房单元是在2014年或之后建造的。2000年或以后建造的房屋约占所有房屋单位的7%。

玛吉德说:“很难找到要建造的新区域,而且许可/建设也很漫长。”

由于过程漫长,这位经纪人说,新房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从未有过对新建筑的强烈需求。”

总体而言,自去年以来,圣塔芭芭拉(Santa Barbara)的住房市场一直保持着历史性的增长,根据马吉德(Magid)的数据,到2021年,住房市场没有放缓的迹象。

在2021年第一季度,圣塔芭芭拉录得223笔房屋销售,比去年同期增长22%。房屋价格也在上涨。在2021年第一季度,中位数销售价格为143.9万美元,比2020年第一季度(112.6万美元)增长28%。

Magid认为,需求远远超过了供应。Magid预计,随着市场上库存的增加,春季和夏季的销售数量将会增加。不过,这可能还不足以安抚大量活跃的购买者。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