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希尔集团任命安迪穆林斯为质量主管

2021-04-24 09:57:20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屡获殊荣的房地产开发商希尔集团(Hill Group)宣布任命经验丰富的安迪·穆林斯(Andy Mullins)为新任命的公司质量主管。前国家房屋建筑委员

屡获殊荣的房地产开发商希尔集团(Hill Group)宣布任命经验丰富的安迪·穆林斯(Andy Mullins)为新任命的公司质量主管。

前国家房屋建筑委员会(NHBC)的检查主管和重大项目主管拥有40多年的房屋建筑和施工经验,在国家公司工作了11年。

安迪( Andy )在谈到他的任命时说:“我很高兴能在这个关键时刻加入希尔集团,与团队的其他成员一起推动业务向前发展。我热衷于在整个房屋建造过程中确保最高的交付水平,并期待为Hill Group的持续成功做出贡献。”

在担任新职务时,安迪将在维护整个集团的最佳实践中扮演“关键角色”,其任务是确保在建中的6,000户房屋和集团中正在建设的9,000座房屋的程序和质量保持一致的方法。 。

希尔集团平均每年完成2,000套房屋,并且在过去三年中获得了房屋建筑商联合会年度客户满意度调查的五星级殊荣。

今年,集团还见证了四位项目和现场经理在工作质量奖中获得了令人垂涎的NHBC骄傲,该奖项表彰了员工和现场福利方面的卓越表现以及出色的领导才能。

希尔集团首席执行官安迪·希尔(Andy Hill)强调了任命安迪(Andy)的重要性,他说:“我们的声誉建立在我们为所有发展项目始终如一地设定最高标准之上,随着我们的发展和壮大,我们决心不遗忘我们的价值观,传承和我们对质量的承诺。在这个不断发展的立法环境中,我们不仅希望满足客户,监管机构和合作伙伴的期望,而且还将继续超越他们。安迪在这一领域无与伦比的经验使他成为公司的重要资产,我很高兴欢迎他加入团队。”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