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远程工作对全美房地产的影响

2021-04-25 15:15:05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去年四月,由于大多数观看和交易被暂停,美国的房地产市场几乎停滞了。一年后,我们期待着近年来可能成为有史以来最活跃的季节之一。导致当

去年四月,由于大多数观看和交易被暂停,美国的房地产市场几乎停滞了。一年后,我们期待着近年来可能成为有史以来最活跃的季节之一。

导致当前经济好转的关键因素包括历史最低的抵押贷款利率以及持续流向郊区的郊区,而郊区早在大流行之前就已经开始流行。另一个因素是,人们越来越认识到,未来的工作将由远程模型和混合模型主导。结果,人们的住所和生活方式将发生巨大变化。

远程工作将继续存在

Twitter是最早为长期远程工作开绿灯的公司之一。2020年5月上旬,该公司宣布可以远程工作的员工可以选择永久性地工作。几周后,Facebook发出了类似的公告。自去年五月以来,许多其他公司也发布了类似的公告。

一些公司(例如Slack)已为所有员工开了永久性的绿灯。包括Zillow在内的其他公司正在向一定比例的员工提供远程工作的选择。尽管如此,其他公司(例如Salesforce)仍在为一些员工提供永久远程选择的选项,而另一些公司则提供切换到混合模式的选项,这将使他们在现场的时间减少到每周只有几天。

无论采用哪种提议的模式,都有一件事很清楚-工作的未来不会围绕集中式办公室展开。这种转变不仅会影响商业房地产。它还将永久改变全国的农村,郊区和城市住宅房地产市场。

农村繁荣

由于不再希望工人至少每天不亲自出现,因此他们选择居住的地方将继续发生变化。自大流行开始以来,成千上万人流离失所,旧金山和纽约等城市中心遭受的损失最大,而邻近郊区的收获则最大。

当许多人前往郊区时,农村和偏远社区也欢迎大量新居民。例如,佛蒙特州温霍尔(Winhall)曾是大流行前人口700多人的城镇,在2020年迎来了如此多的新居民,以至于去年9月,他们当地学校的入学率增加了25%。西海岸也有类似趋势的报道。到2020年8月,太浩湖和附近的特拉基的经纪人库存已告罄。总体而言,特拉基的交易量增长了23%。

郊区和农村地区物价飞涨,导致不同的人群

过去,城市居民比居住在郊区或小镇的人更有可能在社区以外的地方定价。这已不再是这种情况。随着越来越多的城市居民在城市中出售高价房屋和公寓并将其资金带到郊区和农村地区,当地居民开始感到压力。

例如,在加利福尼亚州的特拉基,过去一年的房地产市场非常活跃,到2021年2月下旬,平均售价同比上涨了47%。在纽约州,尤其是在纽约市北部的卡茨基尔斯地区,也可以找到类似的趋势。在这里,一些当地人已经发现自己无法与新邻居竞争。

新的期望使城市房地产需求回升

在经历数月的下跌之后,有强烈的迹象表明城市市场开始回暖,春季和夏季将会强劲。这部分反映了一个事实,即我们现在看到一些人在大流行初期逃离了城市。另一个因素包括曾经被昂贵的城市市场定价的租客抓住了一个被视为购买机会的窗口。但是,推动城市销售的最大因素可能是房主需求的变化。

过去,地理位置是关键所在,城市购房者通常愿意为一个大社区牺牲建筑面积。随着远程和混合工作成为常态,甚至城市居民也越来越多地寻求较大的公寓和联排别墅,它们可以容纳一个或多个家庭办公室和其他便利设施,例如专用的锻炼空间。由于不希望每天上下班,城市居民也更有可能考虑远离市区商业中心的社区中的房地产。这些因素加在一起,正在帮助城市市场反弹,并导致城市市场发生令人惊讶的变化。

从农村社区和郊区的竞标战到逐渐扩大规模以在家中划分专用工作空间的城市居民,今年春天的交易量可能超过最近记忆的任何季度。人们在未来几个月内在哪里购买什么以及在什么地方购买,也将提供对不久将来可能需求旺盛的房地产类型的洞察力。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