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英格兰东部的房价预计将上涨5%

2021-04-23 15:50:53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根据房地产专家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的最新研究,现在预计英格兰东部的房价今年将上涨5%。新的预测是对先前预测的增加,并考虑到了近期

根据房地产专家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的最新研究,现在预计英格兰东部的房价今年将上涨5%。

新的预测是对先前预测的增加,并考虑到了近期预算案和2020年出乎意料的强劲住房市场中宣布的措施,这使英国各地的房价上涨了7.3%,这是现代历史上首次出现房地产价格上涨的情况。经济衰退。

第一太平戴维斯原本预计2021年的房价增长可忽略不计,但由于似乎想搬家的意愿超过了经济不确定性,因此修改了其预测。

这位房地产专家预测,未来12个月,英格兰东部的主流房价将上涨5%,五年内将增长17%。这意味着该地区的平均房价到2025年将从310,240英镑增加到362,981英镑。

英格兰东部地区的增长率低于英国其他地区,后者预计五年内将增长21%,但与东南部地区的数字一致。相比之下,伦敦预计在未来五年内房价将上涨12%,而在西北地区,房价将上涨28.8%。

在高端市场(那些价格在100万英镑或以上的房屋),预计明年价格将上涨5.5%,到2025年底价格将上涨21.6%。随着对更多空间的搜寻继续推动市场,预计诺福克(Norfolk)和萨福克(Suffolk)等地区仍将特别受欢迎。

诺威奇第一太平戴维斯的联合负责人本·里维特说:“自从今年年初以来,鉴于疫苗接种计划的速度,预期的社会疏离措施的放松以及政府对工作和住房市场的支持,前景已经改善。

“商定的新销售量仍远高于大流行前的水平,抵押贷款批准也是如此。通过延长近期预算案中的印花税假期和休假计划,总理在年中大大降低了下行风险,而经济复苏将支撑年末价格上涨。”

Savills预测,今年整个英国的主流房价平均将上涨4%,从2021-2025年的总涨幅为21.1%。在高端市场,预计到2021年将增长5%,在未来五年中将增长20.5%。

对更多空间的需求已经意味着英国大部分地区的房价增长都相对平稳,但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预计,从2022年开始,将恢复通常在房地产市场周期现阶段所预期的增长模式。

这表明远离伦敦的市场增长势头强劲,伦敦的房价与家庭收入之比降低,留有更大的增长能力。

Savills Norwich住宅部门联席负责人Natalie Howlett-Clarke补充说:“向乡村发展的趋势没有丝毫放缓的迹象,对空间的寻求以及对家庭工作的长期适应将在2021年继续保持主导地位。这表明乡村住宅的复兴和对生活方式的重新安置的需求。

“我们预计,英格兰东部地区,尤其是诺福克和萨福克等地区,将继续寻求从首都迁出的人的强劲需求,但我们也期望增长将受到当地大型地产商和搬迁者的支持。来自其他地区。”

第一太平戴维斯说,价格敏感度将在今年继续成为一个因素,但是城镇之间以及邻近村庄和农村市场之间的价值差距将导致不同地区之间价格增长的差异。

住宅研究分析师弗朗西斯·克莱西(Frances Clacy)补充说:“展望未来,更广泛的税收环境以及英国脱欧的任何较长期影响都可能影响主要市场中的购买者消费能力。

“政府将需要开始弥补其大流行性支持计划的部分成本,一旦经济复苏得以保持,我们可能会看到这一点。这将减缓今年晚些时候以及未来两年的价格增长预期。”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