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数百万英镑的豪宅现在在布里斯托尔出售

2021-04-24 09:57:19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有没有想过如果您成为千万富翁,在布里斯托尔能买到什么?正如Mashroom的研究表明的那样,我们是一个痴迷于研究奢侈品的国家-无论我们负担得

有没有想过如果您成为千万富翁,在布里斯托尔能买到什么?

正如Mashroom的研究表明的那样,我们是一个痴迷于研究奢侈品的国家-无论我们负担得起与否。

正如我们所说的那样,布里斯托尔的数百万英镑豪宅在Rightmove上做广告,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拥有一个拥有这座城市最豪华住宅之一的生活。

从精致的联排别墅到乡村庄园,如果您愿意花大笔钱,在布里斯托尔及其周边地区都找不到很多。

Sneyd Park海墙路-290万英镑

这座美丽的房子位于Sneyd Park高档住宅区,位于海墙路(Sea Walls Road),向南可欣赏雅芳峡谷(Avon Gorge)和悬索桥的景色。

这座时期的房屋建于1865年左右,尽管在峡谷边缘占据重要位置,但还是谨慎地藏起来。

它配有五间卧室,四个浴室和四个接待室。

该物业在全部约3.13英亩的土地上建立了花园,最近重新种植的葡萄园,一片野草和一些林地。

克利夫顿彭布罗克路-260万英镑

布里斯托尔最昂贵的物业之一-维多利亚式豪宅,可欣赏克利夫顿学院(Clifton College)的景致-拥有漂亮的五间卧室和五间浴室,以及一间设施齐全的底层公寓以及一个封闭的私人花园和露台。

这所房子建于1860年左右,并保留了适合当时的原始细节,包括壁炉,天花板玫瑰和飞檐。

它有一个接待大厅,客厅和通往高层的偏心上升楼梯。

房屋地理位置优越,步行即可到达克利夫顿的商店,饭店和学校。

戈尔达诺河畔克拉普顿的斯宾德伍德(Spindlewood),250万英镑

这4,300平方英尺的物业是抢手货 Cordton-in-Gordano的Cadbury Camp Lane地区,也被称为百万富翁行,其居民包括前Countdown主持人Carol Vorderman和一半的喜剧组合Little and Large。

Spindlewood是一家令人印象深刻的家庭住宅,拥有Mendip Hills的壮丽景色,六间卧室分布在三层楼中,占地2.66英亩。

它的许多房间都享有萨默塞特(Somerset)层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全景。

房屋设有开放式,设备齐全的厨房,带阳台的起居和用餐室,阳台可俯瞰花园和林地。它还有一个高架阳台,为休闲和用餐提供了完美的环境。它还有一个游戏室。

Chew Hill,Chew Magna-180万英镑

坐落在丘马格纳(Chew Magna),距布里斯托尔(Bristol)市中心仅20分钟车程,是一座独立的乡间别墅,拥有修剪整齐的草坪,并享有令人难以置信的遥远乡村景色。

房屋本身占地超过4500平方英尺,并且具有“令人愉悦的”高架位置,这意味着房主站在房屋前部可以看到数英里。

它有一个开放式厨房和用餐区,以及三个接待处和一个书房。

令人印象深刻的房屋有五间卧室,一间更衣室和四间浴室,非常适合家庭居住。

它通过一个大型的带门的车道进入,并拥有正式的花园,牧场和牧场。

Park Cottage,Compton Dando-150万英镑

特色可追溯至1679年-这是一座令人印象深刻的具有悠久历史的家庭住宅。

Park Cottage旅馆位于Chew Valley谷的Compton Dando小村庄,位于布里斯托尔和巴斯之间。

该物业被广阔的乡村所环绕,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3.45英亩土地。穿过宏伟的车道可直达这所房子,该车道可眺望私人池塘。

这是一个完美的家庭住宅,共有五间卧室和两个大型浴室。

如果那还不够,它还有一个附楼和一个网球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