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大梅尔顿的贝克庄园以125万英镑的价格出售售

2021-04-23 15:50:54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Beck Manor经过精心设计和建造,是一家定制的家庭住宅,提供最佳的现代生活,坐落在风景如画的乡村环境中。位于诺维奇郊外的Great Melton

Beck Manor经过精心设计和建造,是一家定制的家庭住宅,提供最佳的现代生活,坐落在风景如画的乡村环境中。

位于诺维奇郊外的Great Melton的四居室物业最近与第一太平戴维斯一起推出了市场,指导价为125万英镑。

经营诺福克房地产公司的业主贾斯汀(Justin)和艾玛·亨利(Emma Henry)三年前建造了这栋房子,并从头到尾管理着该项目。

亨利先生说:“从一开始,我就希望这栋房子感觉特别,并尽一切努力确保它的建造和完工达到最高标准。” “在建造上或在固定装置和配件方面,都没有节省任何费用。

“有一些非常不错的现代风格,例如,生态友好的空气源供暖系统,每个房间都可通过智能分区地板采暖系统,这可以通过手机控制,但我们也希望它具有传统的农舍风格。

“其中一个客厅在镶板墙后还藏有一些隐藏的储物空间,事实证明,这对于孩子们的玩具非常有用,而厨房的地板是用石灰石制成的,一直延伸到饭厅,杂物间,入口和走廊。

“我们爱在这里的每一分钟。这是一个非常幸福的地方,我们会很伤心地说再见,但我们只是觉得现在是改变的时候。谁承担这个责任将是非常幸运的。这是一个很棒的家庭住宅。”

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复杂的手工粘土针瓦屋顶,精巧的天窗,橡木内门,古风风格的装饰物,装饰踢脚板,深凹的天花板和玫瑰花。

同时,两个起居室均设有配备壁炉的大型壁炉和燃木火炉,而厨房则配有一系列手工橡木装置,并配有白色石英台面和令人惊叹的反向瀑布边缘。花园还设有大型双开门。

电器包括集成的洗碗机,冰箱和冰柜,电磁炉,两个博世眼平烤箱以及带有架子和抽屉的内置储物柜。中央厨房岛外还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休息区,可俯瞰周围的乡村。

楼上有四间卧室-包括带有自己的更衣室的主卧套房,已安装的衣柜和配有Burlington洁具的套间浴室。带朱丽叶阳台的山墙窗还享有整个花园和邻近农田的壮丽景色。

其他卧室-包括一间带连接浴室的卧室-均可使用家庭浴室,该浴室再次配有高品质的伯灵顿洁具和盥洗台以及哈德森·里德水龙头。

带有电动卷帘门的独立小车小屋可提供充足的停车位,在上方的停车位非常适合家庭办公室,客房或游戏室使用。来自诺威奇第一太平戴维斯新房团队的房地产经纪人弗朗西斯·库珀说,该物业代表了难得的机遇。

她说:“像贝克庄园这样的新建物业并不经常出现。” “宽敞的接待室拥有轻盈通风的感觉,提供了功能齐全,美丽的家庭住宅所需的所有设施。同时,露台和花园是娱乐的完美之选。

“贾斯汀在关注细节方面一如既往地坚定不移,对于那些希望在内部和外部寻找更多空间的人们,农村物业的需求仍然很高,我们期望人们对此感兴趣。”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