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足球俱乐部主任提出出售翻新房屋

2021-04-23 15:50:54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一家足球俱乐部的负责人以145万英镑的价格出售了自己在诺福克的房子,占地4英亩。自2018年购买物业以来,林肯市足球俱乐部董事David Lowes

一家足球俱乐部的负责人以145万英镑的价格出售了自己在诺福克的房子,占地4英亩。

自2018年购买物业以来,林肯市足球俱乐部董事David Lowes一直在梅尔顿·康斯特布尔(Melton Constable)附近斯托迪(Stody)的Letterbox House工作。

房子实际上在外壁上有一个工作箱,因此得名,现年58岁的Lowes先生对其进行了整体改建。他增加了扩展空间和大型套间,同时又保留了原有的时代特征,同时又以现代风格进行了改建。

他说他正计划留在诺福克。“我在北诺福克郡住了10多年,从国外回到英国后第一次买东西。我认为那真的是英国的瑰宝,为什么要离开?

“但是我谨慎地说了太多,因为你想把北诺福克作为自己的秘密。”

Letterbox House(以前称为The Croft)是著名艺术家,已故的Kathleen McFarlane的住所,她以雕塑和剑麻和绳索的织布机而闻名。她使用的工作室可以作为家庭办公室或第四间卧室。

劳斯先生从第二套房子那里买了它,然后放了一个新的海王星厨房,里面有一个公用设施,并建造了一个扩展房。有两个舒适的房间,一个阅览室和一个客厅,均以现代色彩装饰,而楼上的三间卧室,均设有连接浴室。

这座房屋享有壮丽的乡村风光,前部占地2英亩,后部占地2英亩,还有一个传统的双人手推车车库。

霍尔特Sowerbys的经理Paul Newell出售Letterbox House,他说:“经历了广泛的装修计划,曾经是一幢精湛的时期的房屋现在代表了21世纪最好的奢华和无可挑剔的设计,但丝毫不影响房屋的外观。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特殊家庭的富有品格。”

随着车队最近的一段美好时光,他渴望强调球迷的重要性。

“在过去的三四年中,成功的一部分是球迷,这就是足球的意义。”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