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旧的高街商店出售地点将被拆除以用于新房屋

2021-04-23 15:50:53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国王林恩(King& 39;s Lynn)中心的一家老店将被拆除,计划出售公寓,售价为13 5万英镑。这家位于Albion Street的前胡珀百货商店已获得规划

国王林恩(King's Lynn)中心的一家老店将被拆除,计划出售公寓,售价为13.5万英镑。

这家位于Albion Street的前胡珀百货商店已获得规划许可,可进行拆除并将其用途从零售改为住宅。计划在前陆军剩余仓库的原址上建造三套公寓,其中一栋超过三层,另外两栋则有两层。

出售该地皮的特工布朗公司表示:“这是一个机会,可以从规划许可转换为三套公寓中获得以前的商业用房……该物业就在金斯林的中心,步行两分钟就可到。从干线站。

“该地区对住宅业主和出租物业都很受欢迎,对于希望保留该物业作为投资以及希望出售的投资者来说,该开发项目可能会引起他们的兴趣。”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