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布里斯托尔房屋内建有完整器官的房屋在拍卖会上出售

2021-04-23 15:50:52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教堂风琴师的主人在其墙壁上建有一个完整器官的四居室房屋,享年98岁,她在拍卖会上被拍卖。这座超凡而古怪的梯田房屋的风琴内置于建筑物的

教堂风琴师的主人在其墙壁上建有一个完整器官的四居室房屋,享年98岁,她在拍卖会上被拍卖。

这座“超凡而古怪”的梯田房屋的风琴内置于建筑物的面料中-蜿蜒地爬上楼梯。

克利夫顿伍德(Cliftonwood)的房屋是在98岁的前主人琼·贝克(Joan Baker)去年去世后推向市场的。

她是当地教堂的管风琴演奏者,丈夫罗纳德(Ronald)制作了管风琴,管风琴通过着陆通道进入卧室。

她的邻居说她会弹管风琴-而他会吹小号。

风琴家安娜·拉普伍德(Anna Lapwood)告诉英国广播公司说,找到这样的房子“太不寻常了”。

在交换合同之前,将不会确认销售价格。

她的邻居迪克·威利斯(Dick Willis)告诉英国广播公司(BBC):“她将坐在那半着陆上演奏风琴,而她的丈夫罗纳德(Ronald)会站在下面的半着陆上吹小号。

她说:“她只是最杰出的人。她去世时享年98岁,她渴望将其提高到100岁。

“她从21岁起就住在那所房子里。她非常像是街头的奶奶。她很有幽默感。她很可爱,很善于交际。”

多年来没有使用过的管风琴位于楼梯的顶部,但是管道一直贯穿着平台。

迪克说:“基本管和水泵在顶层卧室,罗纳德穿过两个顶层房间的两个橱柜,在整个楼梯间设置了一个休息区,那里是键盘,脚踏板和高音管。” 。

“因此,如果您上房,它将占据整个位置。”

Lapwood女士也是英国广播公司(BBC)的主持人兼主持人,她说,当她在线上看到该物业时感到震惊。

她说:“我立刻想到'哦,我的天哪-这太神奇了'。”

“在这种情况下,在房屋中找到真正的管风琴是非常不寻常的。

“我认为这只是梦想中的房子。您可以在一天中的任何时候进行练习,而不是徒步去那里也很冷的教堂,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改变。

“它必须在我见过的十大房屋中……我只是觉得这是一个如此可爱的故事。”

但是,这种器官可能发挥了最后的作用,房地产专家们希望将其移除以创造更多的空间。

卖掉房子的艾伦和哈里斯的房地产经纪人詹姆士·贝利说:“这是我20年房地产生涯中的第一次,这是我将其推向市场,并同意建造一个带有完整教堂风琴的房屋。”

他说,克利夫顿伍德和邻近的克利夫顿有很多“历史悠久的房子”。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