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投机性办公项目的发行量接近30%

2021-04-21 16:00:40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Patrinely Group和USAA Real Estate宣布成立合资公司650 Main,这是一栋10层,332,000平方英尺的A级办公楼,位于盐湖城市中心,目前已

Patrinely Group和USAA Real Estate宣布成立合资公司650 Main,这是一栋10层,332,000平方英尺的A级办公楼,位于盐湖城市中心,目前已经完工,并有望在2022年第一季度交付使用。

该建筑位于HOK大街和南大街600号,设计目标是LEED v4 Gold。它最近凭借其有线基础架构,弹性和无线网络获得了Wired Score的白金认证。

该位置可轻松前往I-15,并且毗邻未来的TRAX轻轨站。

其特色和便利设施包括10英尺和11英尺的天花板高度以及落地玻璃,以最大程度地提高阳光和全景山景。带更衣室的室内/室外健身中心;室外庭院,设有地掷球场,乒乓球台和带火坑的社交聚会区。其他设施将包括安全的自行车存放处,会议设施以及带室内和室外用餐选择的现场零售空间。

650 Main于2020年3月取消了其第一份办公室租赁合同,当时专注于房屋装修贷款的全国性消费者贷款公司EnerBank USA同意在该建筑物的三层楼上占用88,900平方英尺。

租赁由纽马克的亚伦·琼斯(Aaron Jones),托德·麦克拉克兰(Todd McLachlan)和罗曼·贝纳多(Roman Bernardo)处理。

645 W. Temple最终将可提供多达325,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这是相邻的办公楼,代表了开发总体规划的第二阶段。

强劲的逆风

根据盐湖城办公楼市场的状况,Patrinely和USAA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成功获得了650个主要发行版中的近30%。

仲量联行第一季度报告显示,除了大流行的影响之外,SLC办公楼还受到净吸纳率下降,整体和转租空置率上升以及活跃的开发渠道的困扰,所有这些因素都导致租金疲软和特许权价格上涨。 。

第一季度交付的超过365,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完全空置,特别是在市中心,超过一百万平方英尺的办公产品正在进行中,其中包括由Hines宣布的425,000平方英尺的日Sun楼。 。

仲量联行补充说,但是,当地经济确实有一些弹性部门,包括航空航天,国防和金融服务。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