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NTT提供16兆瓦硅谷数据中心

2021-04-21 16:00:40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NTT全球数据中心美洲公司凭借其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塔克拉拉的超大规模设施的建成,已进入了紧张的硅谷数据中心市场。SV1是提供商在美国的第一

NTT全球数据中心美洲公司凭借其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塔克拉拉的超大规模设施的建成,已进入了紧张的硅谷数据中心市场。SV1是提供商在美国的第一个使用与地震保护系统合作开发的专有基础隔离系统的地点。

总部位于东京的NTT Communications宣布了2019年在圣塔克拉拉(Santa Clara)网站的建设计划。当时,NTT经营着RagingWire品牌,该品牌现已合并为NTT Global Data Centers Americas。NTT于2014年首次以3.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托管初创公司RagingWire 80%的股份,并于2018年获得全部所有权。

NTT的四层SV1是一个160,000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提供64,000平方英尺的IT空间。它具有5 MW的初始关键IT负载,可扩展至16 MW,并拥有超过6,000平方英尺的客户端存储和会议空间。每个机架的可用功率密度范围为7kW至20kW。

高壁垒市场的弹性

SV1使用基本隔离系统来防震。该设计结合了三摩擦摆式基座和粘性阻尼器,旨在消散能量并减少建筑物的位移,并允许结构在任何水平方向上移动多达32英寸。据NTT称,其日本的几家工厂都承受了高达8.8级的地震,其系统的性能符合预期。

该建筑位于Walsh大街的高密度区域,距离Digital Realty计划中的430,000平方英尺的校园仅数个街区。NTT的设施可访问多个1级运营商,包括3级,前沿和批发网络-还可通过暗光纤获得更多服务。云服务包括AWS,阿里云和Oracle云等。

根据高纬环球(Cushman&Wakefield)最近的一份报告,硅谷是美国最紧张的数据中心市场之一,到2020年底的空置率为6%,仅次于北弗吉尼亚的3%。物理空间的不足并不能阻止开发人员增加更多的库存,但是随着多层建筑的普及,这种情况越来越普遍。在硅谷拥有数据中心的其他运营商包括Equinix和 Vantage数据中心。

SV1工厂是NTT今年的第三批此类交付。2月份,这家全球数据中心提供商开放了两个新园区:位于芝加哥的72兆瓦物业和位于俄勒冈州希尔斯伯勒的另一个园区,部署量为126兆瓦。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