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孟菲斯Seefried工业计划可按需定制

2021-04-21 16:00:40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Seefried Industrial Properties透露,它已开始在田纳西州的孟菲斯建立按需定制的配送设施。这栋最先进的建筑将占地181,500平方英尺,并

Seefried Industrial Properties透露,它已开始在田纳西州的孟菲斯建立按需定制的配送设施。这栋最先进的建筑将占地181,500平方英尺,并作为租户的包裹运送中心。 Seefried仅描述为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商务零售商之一。

虽然Seefried尚未透露有关租户的详细信息,但所有迹象都表明亚马逊是身份不明的未来居住者。在最后一英里物流项目将发芽了在网站上投放3140胜利岭湾和将被用于补充一个更大的履行中心大约半英里远的新艾伦道。Seefried于2020年第四季度完成了在New Allen Road上为亚马逊打造的850,000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的开发工作。

BL Cos。支持按需构建设施的设计,该设施最终将具有13个拖车位,可容纳950多辆送货车的停车位,以及约12,200平方英尺的办公室和休息室空间。独立的配送中心将使孟菲斯郊区的居民可以进入。根据世邦魏理仕(CBRE)的第四季度报告,距离市场核心50英里以内的人口不到150万人,预计未来五年的增长率为1.9%。

首要合作伙伴

Seefried是Amazon长期的开发和项目管理合作伙伴。该公司针对电子商务巨头的较早项目之一是在佛罗里达州希尔斯伯勒县建立一个100万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该计划于2013年宣布。最近,这家工业房地产开发商交付了亚马逊的第一台机器人配送中心位于佐治亚州,位于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斯通山的640,000平方英尺的工厂。

尽管Seefried在亚马逊的发展项目不断增加,但该公司并没有放弃其他有益的合作伙伴关系。仅在3月,Seefried就代表开发商Clarion Partners LLC在佐治亚州费尔本开始了一个约253,800平方英尺的投机配送中心项目的建设,并与Crow Holdings Capital收购了一块6英亩的土地用于开发位于南加利福尼亚州内陆帝国的140,000平方英尺的工业建筑。Seefried已将Conlan公司带到孟菲斯项目的总承包商中,并预计在2022年2月完成建设。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