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丹佛开发商购买达拉斯县南部的土地以建设大型商业园

2021-04-20 10:21:33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丹佛的房地产投资商和开发商已经在达拉斯县南部的20号州际公路沿线购置了一块土地,用于建设一个新的大型商业园区。黑溪集团计划在其I-20物

丹佛的房地产投资商和开发商已经在达拉斯县南部的20号州际公路沿线购置了一块土地,用于建设一个新的大型商业园区。

黑溪集团计划在其I-20物流园区内建造200万平方英尺的仓库和分销空间。

该公司刚刚购买了165英亩的土地,用于与休斯顿Archway Properties共同开发的两栋建筑。Archway Properties用了两年的时间从​​十几个所有者那里获得了用于工业项目的土地。

该物业位于达拉斯大道和邦妮景观道之间。

Black Creek Group高级副总裁Mace McClatchy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已经与Archway Properties进行了数月的合作,很高兴与我们共同开发这个最先进的工业项目。” “达拉斯市场已成为最热门的工业市场之一,因为对优质空间的需求仍然非常诱人。

“鉴于这些强大的基础知识以及该项目在I-20走廊沿线的理想位置,并且紧邻美国第二大联邦快递地面设施,我们希望该项目对许多公司来说都是理想的,尤其是那些可能需要分销空间的公司。与电子商务相关的业务。”

去年,Black Creek Group一直在扩大其在北德克萨斯州的工业地产业务。

11月,这家房地产公司在达拉斯的Loop 12附近的West Singleton Boulevard购买了近36英亩的土地,用于建设新的商业园区。去年春天,该公司在卡罗尔顿购买了两座仓库。

黑溪集团还在沃思堡南部建立了一个商业园区。

达拉斯南部的I-20物流园将分两个阶段进行建设,这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大的项目。

这项交易的共同开发商Archway Properties的合伙人Eric Hawk用了大约两年的时间,与18个不同的业主组装了42个独立的包裹,在I-20走廊上创造了最大,最令人向往的地点之一。

该综合大楼的第一个百万平方英尺仓库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

霍克说:“我们非常高兴与黑溪集团合作开发I-20物流园。” “这是一个独特的挑战性机会,市场上的大多数人都认为这是不可行的。”

Transwestern的汤姆•克拉克(Tom Clarke)代理了Archway Properties的房地产购买,世邦魏理仕的Ryan Thornton和Nathan Lawrence洽谈了新商业园区的开发协议。

Black Creek现在在得克萨斯州拥有近110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房地产。该公司已经运营了25年,在美国拥有7060万平方英尺的物业。

该公司的I-20物流园区只是最近几个月在达拉斯以南的I-20走廊启动的一系列大型仓库项目中的最新项目。

达拉斯-沃思堡在仓库建设方面处于全国领先地位,正在建设中的面积超过2600万平方英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