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使用脚手架将布里斯托尔市中心待售公寓的床悬挂在沙发上方

2021-04-20 10:21:32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众所周知,布里斯托尔是英国最理想的居住地之一。我们喜欢这个事实,它是一个有趣,充满活力的城市,全国各地的人们都想搬到这座城市,但是

众所周知,布里斯托尔是英国最理想的居住地之一。

我们喜欢这个事实,它是一个有趣,充满活力的城市,全国各地的人们都想搬到这座城市,但是,不断增长的需求当然会在寻找居住地时推高房价。

Bristol Live去年12月报道说,该市的平均房价有史以来首次超过30万英镑,手续费的飞涨没有丝毫放缓的迹象。

不过,市场上有些物业的价格要低于这个价格,包括布里斯托尔市中心的一声巨响,要价要高于平均要价的一半。

但是,由于家具布局的外观有些临时性,因此引起了一两个眉毛的困扰。

鲍德温街一室公寓的床位(价格为14万英镑)被悬挂在沙发上方,采用类似于脚手架的金属结构,似乎在厨房里。

Twitter用户@lucyvharrison发了一条关于该物业的推文,写道:“十四万英镑用于将床悬挂在厨房沙发上方。

“我不认为布里斯托尔已经达到伦敦的疯狂水平,但我们在这里。”

在没有梯子迹象的情况下,一个人质疑准买家将如何进入他们的吊床上。

谈话开始者回答说:“我想有人会用弹簧娃娃。”

有人补充说:“我不知道这对他们来说比让沙发床更有意义吗?”

该公寓于2021年1月以160,000英镑的价格进入市场,但在3月的两次单独降价了10,000英镑。

房地产经纪人康纳尔斯(Connells)在描述该物业时表示:“在布里斯托尔市中心的中心拥有现代一室公寓的真正难得的机会!

“该物业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布里斯托尔一些最著名的餐厅,酒吧和当地景点之间,例如海港码头,ss英国,竞技场剧院和阿诺尔菲尼美术馆。”

Connells的广告继续说,该公寓有一个“可社交的开放式起居空间”,这是“晚上完美放松的地方”,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其“时尚的筒灯”。

同时,休息区的后面有几个双层玻璃窗,“可以让充足的自然光线进入房间”。

广告说,壁挂式电暖气片和电话亭是酒店的其他特色。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