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巴尔的摩欢迎第一木材办公大楼

2021-04-20 10:26:02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巴尔的摩市中心的办公楼市场很快将提供首个同类产品,这得益于28 Walker Development的一个新项目。该公司刚刚宣布了40TEN的计划,这是一

巴尔的摩市中心的办公楼市场很快将提供首个同类产品,这得益于28 Walker Development的一个新项目。该公司刚刚宣布了40TEN的计划,这是一栋125,000平方英尺的建筑,它将是该地区唯一完全由重木料建造的办公物业。

40TEN将在位于波士顿沃克(Walker's)集体综合开发项目28号的波士顿街4010号形成。这座五层楼的建筑将受益于重材的节能特性,不仅提供绿色的氛围,而且还提供视觉上令人愉悦的外观,并采用天然木柱和裸露的木质天花板进行有机外部和内部设计。28 Walker Development首席执行官Mark Sapperstein告诉商业地产公司高管: “重木材代表了独特的设计美学,可提供丰富的温暖环境,是其他办公环境所无法比拟的。” “我们相信,如果办公室租户想在一家普通的标准办公大楼中工作,那么巴尔的摩市内已经有很多这样的办公室,我们不需要增加这些。”

40TEN的发展是一种投机性的工作,尽管由于大流行和经济动荡导致办公楼市场存在不确定性,但28 Walker毫不犹豫地向前迈进,没有做出任何承诺。该公司有理由感到自信。Sapperstein补充说:“我们想利用菲利普斯海鲜办公室翻新中遇到的大量需求驱动因素,将公司吸引到具有独特特征和魅力的建筑物中。” 28沃克在巴尔的摩的飞利浦海鲜开发项目得到了成功的实施,麦克亨利街综合用途项目取得了巨大成功,该项目包含一个40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区域,目前已出租99%。

40TEN已经吸引了Celebree学校的注意,该学校释放了大约10,3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儿童教育和照料中心还将使用占地6,000平方英尺的户外游乐场。28 Walker预计将于2022年初完成40TEN。

一种新的需求

正如NAI KLNB率先租赁40TEN的报告所指出的那样,由于流感大流行,对2020年底办公空间的需求仍然低迷,巴尔的摩的A级空置率平均为13.7%。现在,一些公司正在考虑减少占地面积,以支持长期的远程工作选择;一些公司专注于重新安排或扩大空间以适应社会距离,还有一些公司则采取观望的态度。无论如何,28 Walker认为办公领域的前景广阔。

“我们不认为公司会完全放弃办公空间,但是他们会重新评估他们需要多少以及如何使用它。当公司重新评估他们的空间时,他们将专注于改善员工的办公室工作经验,” Sapperstein争辩道。他补充说,将在大流行后环境中推动需求的因素将包括呼吁“通过灵活的空间计划实现更高效的空间;减少高度修饰的建筑物,专为工作和福祉设计的空间中的占地面积;旨在吸引下一代劳动力的建筑物内部空间。” NAI KLNB报告称,有兴趣搬迁办公室的公司以及商业房地产专业人士都对40TEN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