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大草原商业园将按计划增加

2021-04-20 10:21:33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达拉斯的开发商兼投资者Crow Holdings Industrial正在为大草原商业园区的下一阶段制定计划。自2014年以来,Crow Holdings Industrial一

达拉斯的开发商兼投资者Crow Holdings Industrial正在为大草原商业园区的下一阶段制定计划。

自2014年以来,Crow Holdings Industrial一直在30号州际公路以北的Belt Line Road上建设220英亩的野生动物商业园。

该开发项目位于1990年代关闭的国际野生动物公园的旧址上。

Crow Holdings已在该项目中建造了一系列仓库和分销大楼。

根据该州的规划文件,开发商现在已经提交了对该项目进行增建的计划-这座将近148,000平方英尺的仓库大楼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竣工。

达拉斯的建筑师O'Brien&Associates设计了新大楼。

Crow Holdings将商业园区49%的股份出售给安联房地产大约两个月之后,才进行了建设。

大草原大厦是交易的一部分,其中包括位于芝加哥,休斯敦和南加州的超过600万平方英尺的建筑物。

野生动物商业园的建筑物是交易的最大部分。

Crow Holdings Industrial是北德克萨斯州最大的仓库建筑商之一,在达拉斯-沃思堡地区遍布项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