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萨克拉曼多StorQuest敞开大门

2021-04-13 22:02:50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威廉·沃伦集团(William Warren Group)在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曼多开设了StorQuest Express自助仓库。根据Yardi Matrix的说法,该项目于2

威廉·沃伦集团(William Warren Group)在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曼多开设了StorQuest Express自助仓库。根据Yardi Matrix的说法,该项目于2019年9月破土动工,由三县银行提供了510万美元的贷款。

该物业位于西萨克拉曼多的Ramco St. 3005,单位面积从25到200平方英尺不等,设有通行通道和空调。单层建筑每天24小时开放。

Yardi Matrix表示,该物业位于密集的工业中心,距550万平方英尺的仓库面积不到1英里(1.6公里)。该设施距离许多住宅社区不到3英里,总计约2,300个单位。萨克拉曼多市中心位于东北5英里处。

萨克拉曼多(Sacramento)近年来人口稳定增长,自助仓储资产发展迅速。尽管有迹象表明供应过剩,但开发面积仍在270万平方英尺左右,这使加利福尼亚州的首都跻身全国最活跃的自助式存储开发市场之一。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