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投资者将赌注押在TAB和区域药店

2021-04-14 10:53:42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在本月的悉尼伯吉斯·罗森(Sydney Burgess Rawson)资产拍卖中,投资者已经把他们的卡片放到桌面上了,其中一些人将租赁给TAB的物业卖掉,

在本月的悉尼伯吉斯·罗森(Sydney Burgess Rawson)资产拍卖中,投资者已经把他们的卡片放到桌面上了,其中一些人将租赁给TAB的物业卖掉,而另一些人则随海和树木更换者进入该地区。

拍卖清单上的所有10处房产均以2434.1万美元的总价售出。

在周二的拍卖会上,一处向Tabcorp租借了十年的Neutral Bay物业以34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并在拍卖日之前收到了100多笔询价。在繁忙的军事路以及Coles和Woolworths商店附近,预计它每年将向新所有者返还159,570加元的商品及服务税(GST)。

而且,人们对区域性房地产的兴趣仍然很浓。在悉尼歌剧院举行的拍卖会上,有两处物业出租给药房。

纽卡斯尔卡迪夫的一家郊区药房以265.50万澳元的价格卖给了Star Chemists,新南威尔士州南海岸的瑙拉的药房以275.5万澳元的价格售出。

加的夫的化学家将以新的10年租约,直到2031年,可以选择延长至2051年,并以每年3%的固定速度递增。它位于两个医疗中心以及放射学和病理学服务附近的医疗区中。

Nowra的物业出租给了Chemist Warehouse,卖点是它的地理位置-距悉尼两个小时的路程,而这个小镇正在迅速增加其34,000人口。

伯吉斯·罗森(Burgess Rawson)副董事基兰·伯克(Kieran Bourke)表示,这笔交易“证明了新南威尔士州正在经历的这一增长走廊”。

他说:“随着人们从市中心转移到区域地区的趋势,我们注意到市场的变化,区域资产越来越受到追捧。”

伯吉斯·罗森(Burgess Rawson)董事西蒙·斯塔登(Simon Stadden)表示,人们对该地区尤其是医疗资产的信心将保持不变。

Stadden先生说,人们仍然对基本服务感兴趣。“两笔药学租赁投资的出售,包括以275.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的Nowra的Chemist Warehouse和拍卖行在Mona Vale的医疗中心的出售,都强调了基本服务医疗资产类别的实力和需求,该领域目前非常火爆,越来越受欢迎。”

周二还卖出了一套物业,以129万澳元的价格租给凯恩斯的Liquorland,以及新州里士满的293.8万澳元的租给联邦银行和圣文森特·德保罗的物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