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布鲁克菲尔德以3.65亿美元收购Facebook租赁大厦

2021-04-13 22:02:49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加拿大的布鲁克菲尔德资产管理公司已经以3 6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由Spring Wright Runstad&Co 和Shorenstein Properties在华盛顿州Bellev

加拿大的布鲁克菲尔德资产管理公司已经以3.6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由Spring Wright Runstad&Co.和Shorenstein Properties在华盛顿州Bellevue共同开发的混合用途社区,该办公大楼已全部出租给The Spring District内的Facebook 。开发商与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JP Morgan Asset Management)建议的机构投资者一起,在36英亩的商业区出售了16座大楼。

11层,343528平方英尺的建筑在1227 124个大道NE是第一次大规模的建设,开始发展的春天区,其在2018年上半年开始工作,在建设资金107.5 $万美元。作为公司在西雅图地区扩张的一部分,Facebook在2019年签署了为期13年的租赁合同。

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的科技巨头还签署了同一开发项目中6座325,000平方英尺和24座200,000平方英尺的租赁合同。Spring District也是Recreational Equipment Inc.最近完成的总部大楼的所在地,该总部大楼于9月被Facebook收购,以3.9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16座隔壁的40万平方英尺的资产。

新兴项目

到目前为止,在春季区计划的24座建筑中,已经建造了16座。该地区位于西雅图与华盛顿湖对面的地方,设有华盛顿大学的全球创新交流中心(该中心于2017年开放),以及800多个住宅单元和各种公共场所。

这座以交通为导向的开发项目位于405号州际公路以东,预计到2023年将再增加两个大型项目,总办公面积为530,000平方英尺,并且还将有更多的开发项目。Sound Transit系统的East Link扩展将把该地区与Puget Sound地区的40英里轻轨连接起来,计划于同年开始服务。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