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Alliant Credit Union提供3000万美元贷款用于存储产品组合

2021-04-13 22:02:49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Alliant Credit Union已为密歇根州和南卡罗来纳州的三个自助仓储投资组合获得了三笔总计3040万美元的贷款。Pogoda Cos。获得了一项为期1

Alliant Credit Union已为密歇根州和南卡罗来纳州的三个自助仓储投资组合获得了三笔总计3040万美元的贷款。

Pogoda Cos。获得了一项为期10年,价值1800万美元的购置贷款,用于购买6个物业的投资组合,共计2,114个单位,分布在密歇根州大急流城和底特律的240,757平方英尺。注意,条款包括30个月的纯利息付款和30年的付款摊销时间表。Lev Capital的Shoy McKen帮助了借款人。

五星级仓储公司获得了为期五年的620万美元贷款,用于在密歇根州梅森和大布兰克的两处物业,占地79,906平方英尺,抵押贷款的分期偿还时间表为30年。Bellwether Enterprise的Jeff Muser和Adam Gould对此进行了介绍。梅森工厂位于1986年至2000年,位于雪松街北566号。格兰勃朗峰酒店位于芬顿路7298号,于1998年竣工并于2005年扩建。

这家位于南卡罗来纳州的物业位于芒特普莱森特,占地87,543平方英尺。NitNeil Partners为LifeStorage管理的资产进行了为期7年的620万美元再融资计划。贷款期限包括两年的仅付息付款和30年的摊销时间表。这栋三层楼的建筑位于17号高速公路北侧1426号,于2017年竣工。仲量联行的格里芬·古斯内克(Griffin Guthneck)获得了融资。

7月,Alliant信用合作社为Exchange South(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194,400平方英尺的工业/弹性房地产)发放了1,620万美元的抵押贷款。Walker&Dunlop协助借款人Savlan Capital。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