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吉尔班登顶波士顿地区生命科学大楼

2021-04-13 22:02:49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霍布斯布鲁克管理公司(Hobbs Brook Management)与吉尔本大厦公司(Gilbane Building Co )合作,在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市Wyman St 225

霍布斯布鲁克管理公司(Hobbs Brook Management)与吉尔本大厦公司(Gilbane Building Co.)合作,在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市Wyman St. 225号,500,000平方英尺的生命科学大楼中拔地而起。业主选择了仲量联行作为该项目的独家租赁代理商。于2022年3月完成。

Gensler设计了 波士顿一些最大的办公楼,同时也处理了225 Wyman St.的设计计划。该建筑旨在容纳生命科学和办公室用户,旨在获得LEED银级认证。设施包括健身中心,会议中心,餐饮设施,户外活动空间,带步道的绿色空间和3英亩的园景庭院。该资产还将设有一个占地1,500个空间的带车库的停车库,其中设有电动汽车充电站。

即将到来的项目是在霍布斯布鲁克管理公司190万平方英尺的霍布斯布鲁克办公园区内,前霍普斯布鲁克管理公司150,000平方英尺的总部上开发的。各种餐馆和咖啡馆,住宿选择和体育俱乐部都位于附近,而酒店可通往128号公路和95号州际公路等主要通道。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