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休斯敦在建的5大办公项目

2021-04-13 22:02:49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尽管休斯顿最近几个季度的办公室空缺率有所增加,但开发活动一直在稳定地进行,交付没有大的延误。根据Yardi Matrix的数据,截至10月,地

尽管休斯顿最近几个季度的办公室空缺率有所增加,但开发活动一直在稳定地进行,交付没有大的延误。根据Yardi Matrix的数据,截至10月,地铁中正在建设28个物业,总面积560万平方英尺,已经释放了60%以上的空间。

迄今为止,已完成了七个占地约775,000平方英尺的物业,其中包括Stonelake Capital Partners的200 Park Place,这是位于休斯顿高街走廊的207,200平方英尺的项目。计划到2020年底再完成1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预计交付量将与去年的170万平方英尺持平。如下所示,Yardi Matrix确定了地铁中正在进行的最大的办公项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