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奥斯丁在建的5大办公项目

2021-04-13 22:02:48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奥斯丁一直保持着新兴城市的地位,并继续吸引所有商业领域的创新。根据Yardi Matrix的数据,截至10月,地铁中正在建

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奥斯丁一直保持着新兴城市的地位,并继续吸引所有商业领域的创新。根据Yardi Matrix的数据,截至10月,地铁中正在建设的办公空间接近940万平方英尺,其中440万平方英尺集中在市中心。这些项目将办公室,多户家庭和零售空间与酒店甚至法院融为一体,并容纳了一些美国最大的科技公司。

截止今年10月,奥斯汀办公空间的在线使用量达到220万平方英尺,其中最大的办公交付是表亲物业的Domain 12,这是The Domain内320,102平方英尺的建筑物,被认为是奥斯汀的第二个市区。同时,另外22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预计将在年底之前完工,预计交付量将超过去年的240万平方英尺。根据Yardi Matrix数据,下面的列表列出了截至10月地铁在建的最大办公项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