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预制房屋引发投资者兴趣

2021-04-13 22:02:48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从历史上看,成品住房更像是一个由妈妈和流行者拥有的行业,但是该行业正受到机构投资者的关注,他们将资产类型视为防大流行的机会。成品房

从历史上看,成品住房更像是一个“由妈妈和流行者拥有”的行业,但是该行业正受到机构投资者的关注,他们将资产类型视为防大流行的机会。成品房面临着一个特殊的形象问题,这主要是由于过时的想法和误解造成的,这转化为新建房屋的额外障碍。

由于缺乏新的供应而有利于房东,并且在全国范围内对经济适用房的需求与日俱增,因此,与大多数其他部门相比,工业房屋更好地度过了当前的健康危机。1031年,Capital Square 1031收购与资产管理副总裁Jorge Figueiredo与商业地产执行官就不断增长的资本涌入对该行业的未来意味着什么以及新的参与者如何帮助解决其一些主要问题进行了交谈。

贵公司最近在佛罗里达州启动了一项新的MHC投资计划。哪些因素促成了这一决定?

Figueiredo: MHC部门的供需失衡偏向房东,尤其是年龄限制(55岁及以上)的人群以及高端,四星级和五星级社区,这是Capital Square的目标。根据格林街顾问公司(Green Street Advisors)的分析师瑞安·伯克(Ryan Burke)的说法,在过去的二十年中,大约有10个新的房屋建造社区在美国建成。这个名义供应数字对长期稳定和价值创造是一个良好的预兆,尤其是在佛罗里达州的A和B市场中,那里的人口增长为该行业的强劲基础提供了动力。

与其他资产类别相比,还有许多其他因素吸引了Capital Square进入该行业,包括居民流动率降低,维护要求降低以及总支出与收入比率降低。MHC部门提供的稳定性非常适合我们的DST / 1031交换策略,即为投资者提供长期稳定的投资工具。

制成品住房被视为解决经济适用房危机的一种方法。您认为私人资本的涌入会帮助还是阻碍呢?

Figueiredo: Capital Square坚决认为,工业化的住房社区部门是负担得起的住房危机的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而最近的资本涌入对该行业是净利。新投资的投入意味着人们将更多的注意力投入到资本上,并将资本金花在历史上保存良好的社区上,但也许并不能为居民提供现代化的便利设施。

大流行对行业有何影响?

Figueiredo: 首都广场在我们的目标细分市场中没有看到重大影响,该细分市场由年龄有限的四星级和五星级社区组成,居民拥有房屋并出租土地。绝大多数居民人口已经退休和/或不依靠月收入。到目前为止,租金收集在大流行前的水平上一直保持稳定,通常接近100%。

在全国范围内,住房制造部门正面临着新供应不足和现有存货老化的问题。有哪些最重要的变化可以帮助改善这种情况?

菲格雷多: 在新的业主涌入,像首都广场,到了MHC部门将协助处理时效家股票作为商业计划通常包括引进更多的资金用于新的家园,提高入住率,或提供转移的机会,谁不想现有居民升级,并愿意支付更高的租金。在新供应方面,由于需求目前远远超过供应,因此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由市政当局领导的新的MHC开发有许多障碍,这些城市采取NIMBY立场转变为非常有限的新分区。私人和机构资本的兴趣增加将有助于该部门的形象,并可能改变目前反对新发展的人们的想法。

看到人们对工业化住房社区的兴趣日益浓厚,您认为该行业的短期和长期发展趋势如何?

Figueiredo: 尽管该行业可以获取价值,最近和不断涌入的资本证明了这一点,但新的所有者有责任改善社区并提高现有和未来MHC居民的价值主张。在短期内,这种“好的管家”方法应通过提高整个社区的质量来对该行业产生积极影响。这不仅给业主和投资者带来了经济利益,而且还为居民提供了该行业内更多更好的住房选择。从长远来看,通过增加新的参与者可以使MHC部门受益匪浅,这些参与者可以帮助改善该部门的形象并为全国MHC的新发展铺平道路。

首都广场进入MHC行业的目的是成为一个长期参与者,可以参与并希望帮助改善整个行业。我们了解业主和居民之间存在数十年的关系,并将维持这些关系作为成功的基础。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