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杜克房地产公司在1.2 MSF分销设施上破土动工

2021-04-13 22:02:48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杜克房地产公司(Duke Realty Corp )已在南加利福尼亚州内陆帝国(Inland Empire)建立了占地120万平方英尺的投机设施,这是该公司在该子市

杜克房地产公司(Duke Realty Corp.)已在南加利福尼亚州内陆帝国(Inland Empire)建立了占地120万平方英尺的投机设施,这是该公司在该子市场的第八个项目。

该开发项目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佩里斯市的728 W. Rider St.,计划于2021年夏季交付。据报道,该55.2英亩的土地可方便前往I-215高速公路和其他主要州际公路。

该项目按照LEED银级标准建造,将具有40英尺的净高度,水平地板,241个船坞门,344个拖车档位,442个停车位和4个等级装载门。

Duke Realty南加州业务高级副总裁Nancy Shultz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Duke Realty在过去八年中以超过10亿美元的开发资金开始了其在南加州的业务,满足了租户对大块土地的需求空间。她补充说,杜克大学目前在南加州拥有超过1,48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并在开发管道中拥有另外31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

据杜克房地产公司西部和中部地区执行副总裁克里斯·伯恩斯(Chris Burns)称,该公司在美国各地的租赁和开发活动中约有三分之一与电子商务有关,并且随着该国继续看到在线零售交易的显着增加由于大流行,预计像南加州这样的一级市场对更多分销空间的需求仍将保持强劲。

冷热运行

仲量联行(JLL)第三季度报告称,内陆帝国刚刚完成了工业租赁量的创纪录季度,吸收量达到550万平方英尺。即使交付了820万平方英尺的新空间(已释放近40%),租金也比第二季度增长了1.6%。仲量联行预测,随着电子商务的持续增长,在未来12到18个月内,空间可能会出现短缺,尤其是在大型街区。

近几个月来,内陆帝国的物流设施活动异常活跃。在7月的售后回租中,Latitude 36 Foods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科罗纳的98,900平方英尺的冷藏库出售给了Condor Cold Storage和AEW Capital Management的合资企业。

9月初,亚马逊在博蒙特开设了一个640,000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这是电子商务巨头在内陆帝国的第14个中心。9月底,CT房地产和PGIM房地产项目破土动工,最终将成为Jurupa山谷一个440万平方英尺的物流项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