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硅谷富士通校区以1.04亿美元的价格出售

2021-04-13 22:02:48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Lane Partners以1 04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富士通校区,这是一栋六层楼的办公楼和研发中心,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仲量联行代表卖方WJFS

Lane Partners以1.04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富士通校区,这是一栋六层楼的办公楼和研发中心,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仲量联行代表卖方WJFS工作,并采购了买方。仲量联行的债务团队还与保荐人合作,为此次收购筹集资金。

自1974年竣工以来,这座占地313,740平方英尺的校园一直是富士通的总部。该公司将搬迁至位于Cobalt Way 350号的Fujistu拥有的设施,从而为重新定位校园提供了机会。

该物业分别位于1230、1240、1250、1260、1270和1280 E. Arques Ave.,占地26英亩,就在Lawrence Expressway和Bayshore Freeway旁,可轻松前往整个湾区和硅谷。富士通校区距离诺曼·Y·米内塔·圣何塞国际机场约6英里,距离圣何塞市中心8英里。该地点还与The Lawrence Station Area Plan相邻,该计划占地629英亩,将提供租赁房屋,零售设施和休闲区。

仲量联行的资本市场团队包括威尔·康纳斯,丹尼尔·伦茨,迈克尔·玛纳斯,巴特·拉默森,凯尔·考德威尔和托斯·瓦伦丁,约旦·安吉尔则领导仲量联行的债务团队。上周,另一个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团队协助NB Development Group出售了波士顿的一座创意办公大楼。办公资产的交易价格为7200万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