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巴尔的摩混合用途大型项目获得1.89亿美元贷款

2021-04-17 09:36:25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在 今年早些时候进行垂直建设后,巴尔的摩巴尔的摩耗资55亿美元的科文顿港海滨开发项目的第一阶段(称为第1B章)已从OZK银行获得了1 89亿美

在 今年早些时候进行垂直建设后,巴尔的摩巴尔的摩耗资55亿美元的科文顿港海滨开发项目的第一阶段(称为第1B章)已从OZK银行获得了1.89亿美元的四年期建设贷款。仲量联行安排了债务。巴尔的摩市还发行了更复杂的6.6亿美元税收增量融资包中的第一笔1.38亿美元,以资助该项目的基础设施改善。

项目发起人包括Sagamore Ventures和高盛城市投资集团,而Weller Development Co.则担任开发合作伙伴。预计将于2022年下半年开始交付,该阶段将包括五栋建筑中超过10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

E1楼:162个住宅单元和40,000平方英尺的零售;

E5A楼:212,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室和9,500平方英尺的零售;

E5B楼:40个住宅单元,81个长住单元和6,000平方英尺的零售;

E6楼:254个住宅单元和16,000平方英尺的零售;和

Rye Street市场E7楼:228,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室和45,000平方英尺的市场。

卡温顿港正在巴尔的摩东南沿海沿线235英亩的土地上成型,并将有3个往返95号州际公路的出入点。该开发项目是该国最大的城市复兴项目,全面扩建后,将包括18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室,零售,混合收入住宅,酒店,码头和公共场所,其中40英亩专用于公园和绿地。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