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看看达拉斯Briarwood附近的加利福尼亚现代住宅

2021-04-17 09:36:25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加利福尼亚即将来到得克萨斯州,我们不仅意味着成千上万的人从西海岸移居到孤星州。在这里,这一切都是关于达拉斯Briarwood街区新建筑的沿

加利福尼亚即将来到得克萨斯州,我们不仅意味着成千上万的人从西海岸移居到孤星州。

在这里,这一切都是关于达拉斯Briarwood街区新建筑的沿海设计。

这套占地4,417平方英尺的房屋由Olerio Homes于2019年建造,整个房屋拥有大理石和温暖的木色调,并设有大量窗户。拥有四间卧室,四间浴室和一个半浴室,有足够的家庭生活空间。

Jessica Koltun Home的房地产经纪人Jessica Koltun表示,房屋提供“现代,便捷,舒适的生活”。

主要套房位于一楼,设有带双重盥洗池的大理石覆盖浴室,独立的浴缸和淋浴和充足的自然光线。主套房的壁橱里也有一个洗衣房。

除主要套房外,第一层还容纳房屋的主要起居区,包括开放式设计的正式饭厅,厨房和家庭房以及书房。Koltun说,第一层的天花板比平均高度高11英尺。

“整个房子周围都有很多窗户,但仍然感觉很私密,” Koltun说。

在第二层,还有三间卧室-所有卧室均设有连接浴室-和一间游戏室。

在外面,后院有一个有盖的天井。该房屋还设有连接的两车位车库。

斯坦福大街4628号的房屋标价为1,595,000美元。截至周二,房屋已签约。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