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PCCP和Panattoni购买马里兰州物流项目网站

2021-04-17 09:36:25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PCCP LLC和Panattoni Development Co 的合作伙伴已购买了一个90英亩的土地,用于即将进行的投机工业开发,该项目被称为马里兰州黑格斯敦

PCCP LLC和Panattoni Development Co.的合作伙伴已购买了一个90英亩的土地,用于即将进行的投机工业开发,该项目被称为马里兰州黑格斯敦的Creekside物流中心。计划中的730,880平方英尺的A类仓库计划于2021年12月交付。

据 《先驱邮报》报道,Heritage Capital LLC是这块土地的所有者,并以“准备就绪”的方式出售了该地块,华盛顿县计划委员会于去年9月批准了该仓库的提议。此前,县官员批准将项目中包括的30英亩土地从商业地方改划为计划工业。

该物业位于16422 National Pike,毗邻81号州际公路,在宾夕法尼亚州和马里兰州边界以南的70号州际公路附近。

Creekside物流中心被批准用于408个停车位,并将提供40英尺的天花板高度。PCCP高级副总裁Ryan Dodge表示,该项目标志着合作伙伴的第十二次合作。上个月,该公司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购置了一个占地729,610平方英尺,两栋建筑的工业园区。WashingtonCapital以825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A级合奏。

NorthPoint Development还押注了黑格斯敦不断增长的工业市场。该公司正在沿着Wesel大道建设一个1.39亿美元,占地220万平方英尺的物流中心,距离Creekside地块大约5英里。据《记录先驱报》报道,亚马逊去年10月在黑格斯敦物流中心宣布了其100万平方英尺的承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