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房产销售获客最有效渠道(地产渠道12种拓客方式)

2023-11-29 12:08:57 楼盘优惠 来源:https://www.hnhaofang.com/
导读 2023年,众所周知,楼市的行情回来了。但是买房的客户去哪里找?每天主动来门店咨询的客户屈指可数,没有流量,也就意味着没有转化。尤其是刚入职的经纪人,不知道客户都是从哪里

2023年,众所周知,楼市的行情回来了。

5招快速精准获客

但是买房的客户去哪里找?每天主动来门店咨询的客户屈指可数,没有流量,也就意味着没有转化。尤其是刚入职的经纪人,不知道客户都是从哪里找的,今天教你的方式,快来学起来~

社区覆盖

派发传单、张贴海报、向居民了解情况

一般的中介门店都会开在社区集中的地方,在小区,在社区驻守时,注意维护和物业、保安的关系,他们对社区的了解更全面、更深入,哪家要出租房子,他们都很清楚,有助于第一时间拿到独家房源。

小程序微店

房产小程序

小程序可以说是这个时代的商家的获客利器,易房大师为中介提供的,可以让经纪人在移动端办公的同时,展示系统中的房源、企业文化、树立经纪人的专业形象、在线委托服务,门店中的经纪人拥有对房源的,小程序中一键联系经纪人,缩短沟通距离,促进房源的曝光,提高获客几率。

转介绍

重视老客户的服务与维护,提高老客户转介绍率

转介绍是一种低成本高回报的获客方式。如今,经济还未彻底复苏,人们对房产行情的信心不足,房产经纪人获客越来越难,,成为房产中介工作的关键。除了做好老客户的建档工作外,保持联络是推进老客户转介绍的重要前提,持续关注,做好跟进服务,才能及时抓住时机。

网络端口

不少中介为了能够线上获客,会在一些网站开通端口,将自己手中的优质房源发布在平台上,从而吸引客户主动问询。

群发至20多个房产网站

但是端口费用昂贵,不同的平台需要开通多个端口,借助易房大师的房源群发功能,可以一键将房源上,速度快、覆盖面广,并且内置帮经纪人写房源标题、房源描述的服务,优质、有吸引力的房源信息会吸引更多客户的目光。

短视频获客

自动生成

短视频平台的公域流量集中,用户体量大,是不能错过的免费获客平台。借助易房大师,房源视频,内置海量流行音乐库,,3分钟一键成片,授权账号,后台自动分析数据,持续的免费流量,帮助经纪人高效转化。

专业的房产中介管理系统

易房大师是一款,不仅为经纪人提供多种营销拓客渠道,还提供OA办公、自动采集房源、一键群发房源、高效管理房客源、定制小程序等。有了专业的工具才能有更高的效率,自然也有更高的业绩。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