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前街区热爱团队合作开发新的电视项目

2021-12-08 15:43:49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为了给公众提供可持续发展的住房,第九频道的《星星》被招募来参与潜在的现实电视剧。本周早些时候,一个30分钟的“翻新或重建”试点项目在

为了给公众提供可持续发展的住房,第九频道的《星星》被招募来参与潜在的现实电视剧。

本周早些时候,一个30分钟的“翻新或重建”试点项目在YouTube上发布,两个团队竞相说服悉尼家庭,他们有最好的解决方案来提供更多的空间、舒适性和降低能源成本,或者最可持续的房子。

但问题是:可持续发展这个词在节目中几乎从未被任何人提及。

revolution团队(2014年由Michael和Carlene Duffy领导)与Team Rebuild(2018年由Norm和Jess Eva领导)合作,将可持续设计与实践相结合。

每个团队将提出自己的案例,由节目主持人和澳大利亚ABC园艺公司的Josh Byrne(房地产专家和设计专家)组成的团队将对风格、可持续性和成本进行评判。最后,家庭说了算。

虽然团队在争夺家庭的胜利,但节目在争夺观众的青睐。

管理该项目的蓝色部落首席执行官麦健陆说:“我们试图向大众展示,可持续住房不是一种边缘和绿色产品,而是一种实际上相当主流的产品。”

“像街区和大设计这样的展览在促进人们对产品和服务的选择方面确实很有影响力。五年前,巴特勒的餐具室甚至没有任何产品。现在它们是一种功能,主流制造商正在提供它。”

虽然建筑行业谈的是被动式太阳能设计、千瓦时、热工性能,但周末参观展商的一般用水户,谈的都是光、效率、舒适度。

麦格雷戈先生说,但这是一样的。

“这个程序试图做的是将这两件事联系起来。我们正试图弥合这一差距。这是一个有目的的生活方式真人秀,”他说。

Domain了解到项目组很早就和9Life进行了讨论,对打完整个赛季非常感兴趣。

这个概念是由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推广的。它起源于一项初步的行为研究,发现能源效率在人们的思维过程中非常高,但与可持续住房无关。

伯恩先生希望真人秀能以一种更有趣的方式呈现这些想法。

他说:“研究表明,人们在讲座中反应不佳,即使这是一个严肃的话题。“我们必须接受这一点,看看是什么推动了市场需求。人们正在对娱乐做出回应。”

他希望展览能增加对可持续住房的吸收,使其成为主流产品。

他还表示,一旦可持续住房的语言和预期被标准化,他希望政府和建筑业能够改变政策和产品,以反映需求的增长。

“这一切背后都有一些策略。”

新南威尔士州环境和遗产办公室为该项目捐助了77,000美元,并提供了实物支持。

低碳生活合作研究中心捐款7.3万美元。

其他合作伙伴,包括蓝部落、乔希伯恩协会、科廷大学和建筑大师协会,也提供了约20万美元的实物捐赠。

环境和遗产办公室发言人表示,其目的是促进消费者行为的改变,创造对零碳住房的需求。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