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富有的外国人与南亚拉当地人争夺价值2000万美元的植物收藏和顶楼

2021-12-08 15:43:49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三十个安德森是组成《植物收藏》的四个优秀建筑之一。它位于墨尔本皇家植物园对面,地理位置无与伦比。开发商萨迪凯集团和罗布米尔斯建筑和

三十个安德森是组成《植物收藏》的四个优秀建筑之一。它位于墨尔本皇家植物园对面,地理位置无与伦比。

开发商萨迪凯集团和罗布米尔斯建筑和室内设计公司在南亚拉丁美洲项目中投入了大量资金,该项目将提供三居室和三居室的房屋。

这套顶层公寓售价2000万美元,设计高端,吸引了外国买家和当地富人的注意。

建筑师罗布米尔斯(Rob Mills)说:“土地的质量越高,你必须使用的资源就越多,所以建造一栋好的建筑没有任何障碍。“你不可能得到比这栋楼更高质量的生活,它什么都有。”

米尔斯喜欢在作品中运用光、空气、空间的元素,这无疑是对这个顶楼美女的展示。高耸的5.5米天花板被一个巨大的圆形天窗刺穿,为客厅和厨房提供了充足的自然光,落地窗可以欣赏墨尔本市中心的一些绿色景观。

厨房里,石头和木头装饰着青铜金属细节,洗碗机和Wolf及Sub-Zero设备提供高端娱乐手段。浴室同样豪华,弧形壁龛内有一个石材独立浴缸,主连接浴室内有中央装饰。

罗布米尔斯的建筑和室内设计也是《植物收藏》库尔纳广场设计的驱动力,这是对传统英国七套公寓马厩雕塑的重新构思。库尔纳广场隐藏在三十安德森后面的一条安静的小路上。

内外都有曲线,外观光滑弯曲,厨房和卫生间有宽大弯曲的大理石板,顶楼有巨大弯曲的天窗。

将提供Wolf和Gaggenau设备,而浴室将配备木饰面细木工和黄金固定装置,有深色和浅色调色板可供选择。

米尔斯说,他从植物园的两栋建筑中获得了线索,这为居民提供了最后的绿地。他说:“我们都发现生活在一个健康、良好的环境和平静的环境中是多么重要。

杰克梅洛设计的花园和露台是该项目的绿色前景。安德森的顶层公寓将包括一个屋顶露台和一个绿树成荫的游泳池,四栋建筑中的17套公寓都将有一个景观庭院或阳台,这可以软化和增强建筑。

凯伯顿项目正在推销这些房子,并通过私人预约进行检查。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