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特纳中心的公园边联排别墅

2021-12-08 15:43:49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黑格帕克赛德是“两全其美”的定义。这个独具特色的精品开发项目位于一条绿树成荫的安静街道,俯瞰列入遗产名录的黑格公园,位于CBD边缘。

黑格帕克赛德是“两全其美”的定义。

这个独具特色的精品开发项目位于一条绿树成荫的安静街道,俯瞰列入遗产名录的黑格公园,位于CBD边缘。

由屡获殊荣的贝尔维尤建筑和DNA Architects提供的HAIG Parkside,仅提供1 2套三卧三卫的豪华联排别墅,提供多种方案满足不同的生活方式。

“每个家庭都有超过170平方米的居住空间,”海曼合作伙伴和项目的代理人Rowan Glanville说。

“业主有能力通过与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合作,创造独特而充满激情的东西来定制自己的家园。

“你也可以选择把主卧放在楼下或楼上,甚至在这些行政住宅里设置私人电梯和小游泳池。”

联排别墅拥有豪华全尺寸住宅的所有元素,减去相关的大量维护。每个都包括门厅、餐厅、家庭活动室、休息室、书房、三车车库、私人庭院和室外娱乐区。

设计师在厨房里有Miele电器、石头台面和步入式厨房,而宽敞的浴室里有独立的石头浴室和Apiser梳妆台(Apiser就像浴室世界里的香奈儿.浴室时尚如果你喜欢,如果你喜欢)。

开发项目本身面向北方,围绕中庭设计。每个住宅都有充足的自然光和交叉通风。

该建筑将现代设计与旧的内部和北部环境相结合。它采用了高端、坚固的材料,如木絮、铜和砖,它们相辅相成,巧妙地用于相互协调。

格兰维尔补充说:“房子还将使用可回收的堪培拉原装红砖。”

黑格帕克赛德酒店距离市中心只有几步之遥,距离朗斯代尔街的顶端和堪培拉最好的美食地标一个街区。

意大利和他的儿子以及86岁显然是约会之夜的选择,而油脂猴、曼德勒巴士和弗武里甜点实验室将与朋友一起打理休闲派对。然后是索诺马面包店新鲜出炉的面包和蛋糕的甜味,每个周末都会吸引你到街上。

格兰维尔认为,黑格帕克赛德将吸引一系列买家,尤其是年轻的专业人士和缩编。

“年轻的专业人士需要一个中心位置和低维护的生活方式。缩小规模将寻求空间、光线、自己的后院以及锁定和离开家的能力,”他说。

预计2020年底完工。

价格指南:148.9万-165万美元。

代理人:海曼合作项目,罗文格兰维尔0431 145 951。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