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开发商为智能家居科技配备25K公寓

2021-12-08 15:43:49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美国最大的多家庭开发商和管理公司之一联盟住宅公司(Alliance Residential Company)正在发起一项新举措,通过与谷歌(Google)、Nest和

美国最大的多家庭开发商和管理公司之一联盟住宅公司(Alliance Residential Company)正在发起一项新举措,通过与谷歌(Google)、Nest和德韦罗(Dwelo)等公司合作,为全国2.5万套豪华公寓提供智能家居技术。泰勒解释说:“我们希望确保从居民入住的那一刻起,他们就可以通过一个简单的界面控制家庭访问、气候和照明的许多方面:由Dwelo支持的Alliance SmartHome应用程序。项目架构师、联盟技术创新负责人Wiederkehr。

新租户将收到一封欢迎他们加入新智能公寓的电子邮件,他们将能够通过智能手机配对设备并控制设备和系统。

该系统还提供隐私控制,Wiederkehr承认这一点非常重要。“我们的解决方案具有内置的规则和权限,以确保经理无法远程访问或查看被占用的单元,”Wiederkehr说。“只有当居民住在新房中时,他们才能控制和看到自己设备的状态。随着我们对这一新兴技术的深入研究,我们学会了耐心、适应性和开放性,因为多家庭的物联网仍然存在于日益清晰的法律灰色地带。

房东可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才能为国家公寓配备智能家居技术。“一旦租房者要求他们的房子配备连接设备,房东别无选择,只能投资技术或看到他们的应用程序下降和空置率上升,”Franmod Faraudo写道,Propmodo。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