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一些房地产专业人士说 他们想提供一些更独特和个性化的东西 这将使他们对客户更难忘

2021-12-08 15:43:49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因此,代理商为顾客提供从家里定制的摇晃娃娃到委托艺术品甚至宠物狗的一切。杰森沃克是纽约道格拉斯埃里曼房地产公司的房地产专家。他保存

因此,代理商为顾客提供从家里定制的摇晃娃娃到委托艺术品甚至宠物狗的一切。

杰森沃克是纽约道格拉斯埃里曼房地产公司的房地产专家。他保存狗,偶尔会把它们作为收盘价送给顾客。他最近向一位从中国获救并带回纽约的顾客赠送了一只杂交狗。他还为附近的客户提供为期一年的狗日护理。

沃克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表示,一份精美的礼物不仅表达了顾客对企业的赞赏,也有助于支持一项事业。仅去年一年,沃克就帮助中国救助了近50只无家可归的狗。

Corcoran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mela Liebman补充说:“收礼是一种可爱的姿态。“这是一种深思熟虑的方式来表达感谢和纪念一个往往令人望而生畏的过程。成功的结尾礼物是纪念积极交易和不断发展的关系的礼物。”

经纪人说,创造力和深思熟虑非常重要。例如,Corcoran的经纪人Jonah Katz有一个客户,他是花生的粉丝,也是史努比的收藏家,所以他通过联系皮博迪美术馆委托制作史密斯的原版。

“结束礼物是一件非常私人的事情,”卡茨告诉《纽约时报》。“它应该像你给它的人一样独特、周到和原创。”

花旗生境的房地产专业人士Christophe Tedjasukmana说,他希望策划一场难忘的活动,作为送给客户的礼物。他为他的客户举办了一个乔迁派对,其中包括80多位客人的餐饮、酒精和服务员的费用。他在聚会上花了1000多美元。

Tedjasukmana说:“我希望我的客户能够专注于展示我帮助他找到的家,同时玩得开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