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租房需要知道的6件事

2021-12-08 15:43:49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租公寓还是租房?很容易找到合适的公寓或房子出租,但如果你是租客,了解自己的权利和了解任何费用是很重要的。在你签署这条虚线之前,请确

租公寓还是租房?很容易找到合适的公寓或房子出租,但如果你是租客,了解自己的权利和了解任何费用是很重要的。在你签署这条虚线之前,请确保你受到保护。这是.

在你开始找房子之前,先决定你能买得起什么。记住,除了房租,你还得为煤气、电、水、电话、宽带、电视和地方税做预算。你想一个人住还是一起住?仔细想想和谁一起生活。好朋友不一定是好室友。

房东和租房中介会想确认你的身份、移民身份、信用记录和就业状况,所以准备好你的护照和所有这些信息。开始前,将所有相关文件复印几份;如果你找到了一个完美的地方,竞争很激烈,你可能会因为延迟而失去它。

由于2019年6月发布的“租客费用禁令”,房东或中介要求你支付获取个人推荐信、管理、信用和移民检查的费用是违法的。住房慈善机构庇护所表示,以下条件是唯一需要收费的:延迟支付租金33,360英镑(14天后)、更换丢失的钥匙、提前终止租赁或修改或转让租赁。

请注意,在2019年6月前签订合同并希望续签合同的租户也需要支付续签费。了解更多shelter.org.uk英国租客费用;选择你的国家。

你必须签署一份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所以不要迫于压力而迅速签署任何文件,比如阅读文件后立即签署。房地产中介公司ARLA物业马克的首席执行官大卫考克斯说,慢慢来,仔细阅读合同。想问多少就问多少,直到你对自己的理解满意为止。如果不满意,要求更改或修改。"

如果你是第一次租房子,带你信任的人去看电影或开会寻求支持是个不错的计划。

考克斯说,一旦你签了合同,就会有一份清单要核对。你必须提供一份你新家的天然气安全证书。如果房地产有天然气、能源效率证书(EPC)、政府如何出租的指南(也在gov.uk中)、您的存款保护证书和可能需要几天处理的所需信息,以及当地政府颁发的许可证。如果物业受任何形式的地方当局的房东许可计划的约束。在你搬进去之前,和房东或代理人核对一下存货。

如果您租赁的是保证短期租赁,这是最常见的租赁(在苏格兰称为短期保证租赁),请检查房东或租赁代理是否使用租赁保证金保护计划。如果你不这样做,如果年租金低于5万英镑,你为确保新家安全而支付的押金将无法得到保证。当你想搬出去的时候,房东或租房中介可以非法扣住你的押金,即使你把房子收拾好了。

根据该计划,业主或代理人应在收到您的款项后30天内保护您的存款,并确认他们使用的是哪一个经批准的计划以及任何相关信息,即“规定信息”。如果他或她拒绝使用租金保证金保护计划,请联系公众。

包罗万象、设备齐全、家具齐全的高品质租赁物业,包括24小时接待、现场健身房和酒店式公共休息室是最新的租赁理念。建改租是指全国各地成千上万的新建公寓。在伦敦郊外租一间工作室,起价约为每月950英镑(约人民币950元),但包括除市政税以外的所有费用,通常没有押金。

我们的公寓从一开始就是为租房者设计的。伦敦温布利公园开发的首席运营官帐篷杰里米弗莱彻(Jeremy Fletcher)说,这标志着“一刀切”的方法发生了重大变化,这种方法经常出现在新建的城市家庭中,尽管Moda创始人约翰尼卡迪克(Johnny Caddick)住在曼彻斯特天使花园开发公司,他补充说,“我回答说,额外的组件不仅节省了我们的钱,而且在某种意义上创造了一个住宅社区。"

你喜欢这篇文章吗?注册我们的时事通讯,让更多这样的文章直接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输入姓名

搬家时,纸箱是你大部分物品的必需品。这些纸箱由结实的双层瓦楞纸板制成,100%可回收,带有预印图标,您可以轻松识别其中的内容。

尺寸:39升,26 x 32 x 47厘米。

包装易碎物品时,保护好盘子、瓷器、玻璃杯、盘子和花瓶,并用泡沫纸装饰。

吸震纸是泡沫包装、聚苯乙烯等塑料制品的生态替代品。它像气泡纸一样灵活,甚至可以包裹小物体。

该包装包括15个彩色编码卷,每卷上有50个标签,包括50个“易碎”标签。它包括以下房间标签:-卧室x4,浴室x3,客厅,餐厅,家庭室,厨房,书房,公共设施和存储。非常有组织的行动。

这套移动盒子包括20个盒子,易碎的胶带和贴纸,以及一个便于包装的黑色记号笔。尺寸:44升,47厘米x31.5厘米x30厘米。

这些运输毯为各种形状和尺寸的家具提供了良好的保护,如桌子、桌子和椅子,因此它们是移动时的理想选择。尺寸:大200cm x 150cm。

移动时,用胶带粘住纸箱和其他必需品。这种抗紫外线和防潮的粘合剂提供了牢固的保持和密封。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