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Gap的大型现代豪宅售价225万美元

2021-10-14 19:47:45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在布里斯班气温持续走低的同时,其拍卖市场逐渐开始升温。上周末,两处房产以约200万澳元的价格售出,并举行了68次拍卖。据报道,清算率达

在布里斯班气温持续走低的同时,其拍卖市场逐渐开始升温。

上周末,两处房产以约200万澳元的价格售出,并举行了68次拍卖。据报道,清算率达到37%。

其中一场拍卖会拍出了一套惊人的4居室、4浴室的房子,面积3239平方米,位于Gap的Moyry街26号,可以欣赏城市景观。大约30人进入该物业宽敞的花园,观看了7名注册竞标者与其竞争近一个小时。

出价定为150万美元,然后逐渐提高到5万美元,直到达到195万美元。当时,出价最高的投标人被撤回,他们的投标价格提高到205万美元。

经过210万美元的竞标和更多的谈判,这栋房子以225万美元的价格被拍卖。Ray White Paddington的销售代理Angela Strappo Stahlas表示,在为期五周的活动中,该物业大约有50个团体,大部分利益来自家庭。

马斯特拉波斯托洛斯说:“(卖方)八年前从我手中抢购了这块土地。“(他们)建了一栋房子作为永久住所,但他的工作让他搬到了墨尔本,所以他们决定卖掉它。”

买家是来自阿什格罗夫的一个家庭,他们搬家是为了寻找一个更大的院子。

在城市的另一边,位于帕金森州伍德罗本德街70号的一栋盖茨比风格的豪宅以198万美元的价格被拍卖。三名注册竞买人席地而坐,认领了这套面积4064平方米的四居室三卫豪宅。

最初的出价是190万美元,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的拍卖中,它的价格慢慢上升到了卖价。LJ Hooker Sunnybank Hills的销售代理Emily Xiong表示,这一地区的价格已经创下历史新高。

在为期四周的竞选活动中,大约有20个团体参观了这座房子。最终的买家是当地的中年家庭,而卖家来自海外。

贝尔说,“他们搬回了海外,所以对他们来说太大了。”“这绝对不是投资物业,而是自住物业。”

在其他地方,格林斯洛佩斯萨克维尔街63号一栋464平方米的三居室、一间浴室的房子在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拍卖中被出售。当六名注册竞标者试图夺取这些展示精美的房屋时,一群约90人聚集在门前的草坪上观看了20分钟。

出价为80万美元,最高出价为85万美元。当时房子上市,最终以85.25万美元成交。

贝尔物业公司Coorparoo的销售代理Jonathan Harper-Hill表示对该物业非常感兴趣。在为期四周的活动中,超过100个团体对其进行了检查,拍卖本身也有50个团体对其进行了检查。

他说:“这是一栋非常吸引人的房子,附近的居民引起了很多兴趣。”“目前市场缺乏优质库存,这是格林斯洛普斯街上的一栋漂亮房子。”

激动的买家是一个想进入好街上漂亮房子的家庭。他们卖掉了房子,已经积极找房子六个月了。最近供应商在外地买房,对结果很满意。

哈珀-希尔表示,此次拍卖的结果进一步证明布里斯班的市场继续走强。

他表示:“过去一个月,我们看到了市场的变化。”“目前,买家的动机更多,我认为人们相信市场会上涨,从而促使买家采取行动。”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