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保险公司在布罗姆利购买了300套经济适用房

2021-10-12 16:01:17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养老金保险公司(PIC)是固定受益养老基金的专业保险公司,已与伦敦布罗姆利自治市(LBB)完成一项独特的投资,以帮助缓解当地的紧急无家可归问

养老金保险公司(PIC)是固定受益养老基金的专业保险公司,已与伦敦布罗姆利自治市(LBB)完成一项独特的投资,以帮助缓解当地的紧急无家可归问题。这笔6700万英镑的交易将用于直接购买多达300套经济实惠的房产。这将显着降低市议会目前的紧急夜间住宿费用,例如消除对整个行政区需要临时住宿的家庭的酒店房间的依赖。

这种创新的筹资理念是LBB住房和无家可归者战略的关键部分。这些物业将由专业住房集团Orchard和Shipman管理。

PIC投资策略经理MaxCawthorn表示:“我们很自豪能与伦敦布罗姆利自治市就这项创新的融资交易进行合作。作为长期投资者,PIC在与借款人合作构建满足他们需求的定制交易、将安全现金流与我们将在未来几十年支付的养老金相匹配并造福社会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这项投资满足了所有这些要求,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帮助缓解伦敦最大的行政区之一的无家可归问题。”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