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凤凰城投资威尔士各地的经济适用房

2021-10-11 16:14:53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凤凰集团宣布已向非营利性威尔士住房协会 Barcud Cyf 提供 5000 万英镑的长期融资。这笔资金将用于为威尔士中西部地区的人们建造大约

凤凰集团宣布已向非营利性威尔士住房协会 Barcud Cyf 提供 5000 万英镑的长期融资。这笔资金将用于为威尔士中西部地区的人们建造大约 1,000 套新的节能、经济适用房,使 Barcud 能够实现其到 2025 年达到 5,000 套住房的战略目标。新房屋将跨越 Ceredigion 和 Powys 县和将支持 Barcud 成为可持续的低碳住房协会的目标。

Phoenix 继续专注于将 ESG 原则嵌入其投资组合,而 Barcud 就是为此目的进行投资的最新例子。通过这笔交易,凤凰城继续支持威尔士在农村地区提供新的节能住宅的雄心。

凤凰城 100 亿英镑的非流动性投资组合投资于广泛的资产,包括基础设施和社会住房,重点是可持续住房和经济适用房,以帮助解决英国各地住房短缺的挑战。Phoenix 与其战略资产管理合作伙伴 ASI 合作完成了此次交易。

凤凰集团首席信息官迈克尔·埃金斯 (Michael Eakins) 在评论中说:“我们很高兴完成这项交易,在威尔士中西部地区提供节能社会住房,同时我们将继续利用我们的资本进行创新,以推动环境和社会影响。以能源效率目标来构建这笔交易,这推动了我们可持续发展议程的核心,我们将重点放在确保我们的投资有助于更好、更环保地重建。我们知道英国各地的住房长期短缺,我们致力于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每个角落的人们和社区。”

Barcud 财务和 ICT 集团总监 Kate Curran 表示:“凤凰城的资金确保 Barcud 能够实现其商业计划目标,即为威尔士中西部社区提供额外的、负担得起的和节能的住宅。该交易通过各种环境、社会和治理措施与我们的可持续发展目标相关联。”

Aberdeen Standard Investments 投资总监 Fiona Dickinson:“凭借我们对英国经济适用房领域的广泛了解,ASI 处于有利地位,可以在将我们战略合作伙伴的长期资本与这个为新房提供资金的超级机会联系起来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在威尔士,产生积极的 ESG 影响并改善人们的生活”。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